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10月13日(一)初次打保龄球

今天健荣如上次说的没有来
然后过了许久才看见伟鸿有来
这时我就担心昌杰没有来
毕竟就只有我和伟鸿的话就不知道有什么话题了~呵呵
但还好的是最后昌杰还是有来

健荣没有来我就依照伟鸿的要求坐在他旁边
这是我也是很久想过这么做了一件事
做了伟鸿旁边之后我也体会到他们两个每次在后面打闹的原因了
依照他们两个的个性一天不打闹可是很出奇了
和伟鸿打闹时我都想起了康明
康明之前也是坐在我旁边的
而我就市场欺负他的人~呵呵
可是他提前休学的工作去

坐在伟鸿旁边除了打闹之外
我都是常常被一种念头苦恼着
那就是想抱伟鸿啊摸伟鸿等等的念头
每次一旦空闲的时候
这些念头就一股脑的涌进我的脑海的困乱我的思想
而且这还是一次比一次强烈的说
这都要怪伟鸿长得有点帅气

没有老师来的时候伟鸿就拿出伟志的手机看
我也有参入的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突然有次伟鸿开一个视频的很奇怪的
刚开始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后来我看了看之后我发现很眼熟的说
再仔细看看才确定那是。。。A片
但我还是假装的不知道问他们怎么回事
结果伟鸿还真的打开了看看。。。
我的反应就是立刻躲避不看
这其实我看的也比较多了
但怎么会是这样的反应呢
我当时也问了自己
答案就是因为我在别人的印象可不是这样会看这些片的人~嘻
而且我也认为我这样的性格也不会这样明显大众下看~呵呵
所以当时我也很想看但却是压抑自己不去看~唉
这么辛苦就为了什么呢?真是的

我趁伟志来我们班我就问起他拜六谁有去
结果伟志告诉我他也不知道
这真的要怪健荣怎么这么神秘的不告诉我
而我也不好意思明显的问健荣永辉有去没
其实永辉有没有去这也是应该是过去式的
但是我依然还是很想知道答案的说。。。

放学后伟鸿告诉我他眼睛痛没有去AP(AMPANG POINT)
那是我听了觉得很无奈地说
毕竟去AP是我们上周已经讨论了去了
可是现在伟鸿却这么说
我也一时气之下的玩笑的说伟鸿不去我不去
意图的就是来威胁伟鸿的说~嘻
可是该死的他却不上当的说列
只好的就看看到时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