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10月17日(五)

今早下巴是就看见了健荣永辉和几个人集合
看样子他们还真的没有上课的去玩乐了
看见健荣就跟他哈拉一番就直径去学校
经过一个人时我好像觉得他很熟悉
应该是上次的健荣表弟其中一个吧
可是我因为有永辉在所以没有留太久
所以我也没有注意到他究竟是不是
要是是的话~我这样子没有跟他打招呼
这样可是让他对我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呜呜

因为今天只有健荣没有来
所以伟鸿就没有人陪的过来我们这里聊天

然后下课伟鸿建议我们到道德班待着
去之前我们都是去厕所解决生理
我出来洗手是就看见昌杰打扰正在小便的伟鸿
昌杰都是这样的讨厌打扰别人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受害者
我上厕所时都会被他踢开门的(我校厕所关不了门)
还好他还不至于过分到进来看我
不然以我的脾气来看他肯定是死得很难看
毕竟他踢门已经让我觉得很生气地说

不知道昌杰有没有看到的说
他先前是说有看到了伟鸿的下面
后来伟鸿不甘心的就要看回昌杰的
昌杰当然不会的啦
所以伟鸿不就用强行的意图要看才甘心
伟鸿还真的是说到做到~呵呵
可怜的昌杰就一直被他脱裤子
昌杰当然不要的反抗的说
就这样的拉拉扯扯的
桌椅也不免的被他们推到什么的
看起来整个班都惨不目睹~呵呵

我看见着情况我的反应就是离他们远一些
我可是不想惹祸上身的说哦~呵呵
而且我也不想当个遭殃之鱼~嘻
我有劝过他们~玩就玩~但就不要过分的说
我也常常提醒他们的说
毕竟去年伟鸿兼容就是这样的不合
所以我也还蛮担心他们也会像上次的事一样发生
一直担心他们还真的会玩出火
看见昌杰衣服都肮脏了
伟鸿则被昌杰吐食物碎
两个人也因此的渐渐的眼神不太好的说

我也很好奇的看看昌杰是否真的被伟鸿脱下内裤~呵呵
后来我想象了觉得这样还真的很明显的说
所以我也回我座位的继续看他们的『表演』
他们无端端的叫我帮他们
我当然是拒绝这样的苦差
帮伟鸿:万一弄哭昌杰什么的我不就惹祸上身?
帮昌杰:伟鸿反过来对付我不是完蛋?
我还是保持中立的好~呵呵
在一旁边听着音乐一边休闲的看『表演』
这真是一件人生好事~
毕竟我也蛮八卦的说哦~
现在还是我认识的人对打~我怎么能错过呢~呵呵

过后也还是看不到的说
单位红只是说他不会放过昌杰的
但我想过了今天就不会记得的啦~呵呵

过后历史课我们就一起的逃课的说~呵呵
我们就在学校的亭子等时间过
然后我们东聊聊西聊聊的
本来是说是今天回去到昌杰的家看看的
后来就改变的说
我觉得那样的不定时间
我就干脆的跟他们说来我家就好了
反正我家大又靠近两个人的家~除了健荣比较远
他们听了也觉得不错的说~嘻
那么我就不用这么早的去健荣家~
这才是我的最终目的~哇哈哈

过后放学了昌杰走了之后我就很奇怪怎么伟鸿不走的
既然他不走的我也留下来的陪他~反正我也没有地方去
少了昌杰这笑宝我们都没有什么话题的说
后来伟鸿突然问我之前有没有看到她的下面
那是因为当伟鸿为了不要给昌杰看到而转过我的方向
但是说真的我是没有看到的说啦
但是我见到那时的气氛不怎么好的
我就散谎的骗他说我有看到的说~嘻
结果伟鸿也要看回我的~呵呵
我当然不要地说啦~呵呵

过后伟鸿的麻吉---辉来了也跟着他走了
我也就收拾收拾的到小礼堂的准备武术
我到那里都还没有什么人的我就做运动的
后来看见有人过来吃NASI LEMAK
我就用师兄的话告诉他武术前不能吃辣的东西
我原本以为他不会听我说的
怎知他却很听话的还真的不吃地说列
其实这也不错的说
只是我没有我想到会这样的~我还真的少见多怪

他走了之后我看看没有人在礼堂的我就练习起我的少林长拳
在练习时我看见了教练我就连忙的停止的当刚才一回事没有发生
要是被教练误会我是故意在他面前做戏的话那就完蛋了
今天的武术人很少
可能是因为最近的考试吧
我呢就算是考试都会来
毕竟考试就不是不用吃饭运动啊~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的事
要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温习
这可是难道了我了列~呵呵

这次还是一样的我们要练习少林长拳
我们还是一样的辛苦的练习
但师姐说的也对
现在辛苦一些些
倒是表演好看些都值得了
可是一直复习同样的动作还真的很辛苦的说~呜呜
尤其是蹲下后又要起来后再蹲下再起来。。。呜呜
着我没有做错~因为师姐没有指点我
但另一人做错我们就要一起复习~呜呜
但这样也还好的说~毕竟这只是三个人而不是很多人~呵呵
不然我还真的完蛋的说了列~呵呵

在排练的时候我竟然却是错误练练的~呜呜

然后教练宣布下课我就和一个同门一起赶去巴士站
因为就快要下雨了
他就建议我们去吃东西先才回
其实他这个主意也是不错的
可是要知道的是我那时可是没有带钱来。。。
这样的我怎样去吃东西的呢?
或许我还能向他借钱的说
可是我不要这样的
毕竟这样一搞不好可是让他留下不要的印象就不好咯
所以我就狠心的抛弃他的上巴士我也不想给他不好的印象
所谓讲钱伤感情~我还是有部分的相信的说哦

键盘~是爸爸看见我们电脑大不了字就特意的出去卖给我们~
这还真的谢谢爸爸

看完『对不起我爱你』后
就是轮到我玩电脑了~嘻
开电脑不久就有一个接一个的跟我说几句话就没话说了~呵呵
平常却是没有这样的回事
今天大家好像约好的一个走了之后不久就出现~呵呵
大家都是几句话就没有下文了~这怎么回事哦~呵呵
然后有个新网友加我
问了他之后才知道他是峨嵋派的营员
可是我那时除了自己排和几个工委
其他的我都不怎么认识的说啊~呵呵
但是还好的是他胜在健谈
不然以我不那么会说话的方式可是很快结束了话题~呵呵
跟他聊天还蛮开心的说哦~
至少他不会让我觉得闷的说

这次为了在聚会之前跟大家打好关系
所以我就上去断翼的玩玩
昨天就遇见了帅哥的说
今天看见他开了贴不就参与进去的聊天咯
这次聊天可是了得很开心的说
大家的数度都快的我来不及回复就已经有两三页了~酷
所以我为了回复他们的话~
我都忽略了其他的帖子~呵呵
那是我要睡时才发现我还真的忽略了那些帖子~呵呵

昨天我也开心的聊到2点才不舍得退出睡
虽然我有些累的说~
但是说真的还真的聊得很开心的说哦~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