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10月7日(二)羡慕啊~

今早我就无意看见大哥的博客
说真的大哥的博客写的很好看咯
那好像真的在讲出来的
这还真的让我觉得很羡慕
怎么他可以写得这么好呢?
然后我就自己想想
我该不该改一改我的一贯的风格跟他一样呢?
可是我却不怎么会模仿那样的博客列
这样的我跟着他~那就没有属于我的风格咯?呵呵
最后我想了想之后
还是依照自己的那样写吧
毕竟我不会那样写
羡慕就归羡慕吧~呵呵
不然一搞不好的话
我的日记可是乱七八糟~呵呵

因为知道礼拜我和健荣去考车
所以我就想读一读书
可是我那没多久书本我就觉得很闷的说~呜呜
强迫自己却没有心情去读~唉
怎么啦~这次最后一次啦
在考不好的话就真的不用再考虑驾车了啦
就算自己不在乎也不能这样啊~
飞扬~要加油哦~呵呵

很奇怪的是
每次永辉经过我班我都会很快的注意到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只直觉?呵呵~
今天跟他对打
我都感觉上我们的距离好迷糊的说
感觉上我不能再接近他了
也无法接近。。。
我感觉好陌生好陌生。。。
也许这样也好吧
这样也好让我彻底死心吧
可是。。。
真的能让我死心吗?

以后我和昌杰伟鸿会在拜一二四在AMPANGPOINT的FKC温习了
这次我们温习的是会计
这可是我的强项
而且在老师的教导之下我也会了一个题目
所以我就负责教他们咯~嘻
我先是教伟鸿会计

说真的
教伟鸿时还真的很无奈地说啊~呵呵
在五分钟都没有的时间里我教他一样东西
他就忘记了
这样没关系~嗯~给他看答案
可是他更离谱的是
看了答案都没有20秒他给我的答案竟然是。。。错的。。。==
着什么东东啊~==
答案也看了既然还给错答案。。。汗
我也教了他一遍之后
问他他不会~我就再教一遍
再问他他还不会~我就教第三遍
再问他他竟然还不会。。。汗
也不是不会那种
他是属于。。。教了他没多久还记得
但是也没多久之后他也忘记的说。。。汗

好不容易的教完他之后
我就让他教昌杰
因为问题只有一份
所以之前他就做英文问题咯~嘻

在伟鸿教昌杰时
我也发现伟鸿用自己的方式记得一些
可是他用的方式很特别~呵呵
都是用人物的特征来记得的
虽然是奇怪了些
但如果因为这样而记得也不错啊
可是他用这方法教昌杰这就有问题了~呵呵
毕竟昌杰不会做还要听伟鸿那种奇怪方法
我想~昌杰~你自己看着办吧~呵呵

其实我让伟鸿教昌杰是因为
我看过一遍文章
它说叫人家可是会比较会做/记得
而且我也要让伟鸿发觉当教人时对方不合作的心情如何~呵呵
可是我问了他~他好像并没有感觉到。。。汗
我还想说~他知道我的感觉之后
以后他就不会玩玩笑的学习了~可是~唉

说真的
教伟鸿时
我还真发觉一些我没有注意的东西
这还真的让我受益良多~嘻
至于他们。。。我也不知道了~
但愿他们都会吧~呵呵


最近我发现一样很奇怪的事
那就是我每次冲凉之后不久
我就觉得颈项很痒的说
昨天更是很严重的整个颈项痒痒的
害得我一直抓颈项
抓得我的颈项都是通红的说~呜呜
这次就在颈项与脸上之间痒痒的

我在想
这到底是我皮肤敏感
还是我的冷衣有问题?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