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看戏感受

刚才看看『家好月圆』的戏
说真的
里面的剧情都是让我看得又笑又感动的
可说是再看这套戏的时候
什么感觉都有的说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演技好
我只知道的是
他们做的这套戏我很喜欢

这时候我心情很纳闷的说
怎么说呢?
可能是我知道我自己也不是属于很孝顺的孩子
所以看见了戏里的剧情
让我知道母亲的辛苦

而我?
除了小时候还是有些乖乖的说之外
现在的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孝顺可说了
所以看这套戏的时候
我还真的喜欢又讨厌
喜欢是剧情很好很感动
讨厌的就是他让我觉得自己很惭愧
惭愧自己没有什么孝顺家人

虽然我现在可是很惭愧的说
可是我更是知道的是
我之后就会像平常一样的没有这一回事
还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孝顺
着我更是痛恨自己

这或许说
要真的失去了
我才会后悔。。。

我不想这样
可是我却这样。。。
这就是犯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