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0月28日(二)

父母昨天一早就去了云顶
家里就只剩我和弟弟
我们彼此都不要出街的买东西
就这样的我们就彼此挨肚子咯~呵呵

今天在电脑室看见了永辉
我心里就暗想着的就是我要尽量的改善我们彼此的关系
自从聚会之后我就这么的想了很久
就算是慢慢来的去改善我也愿意
我就是不想我真的到了最后才后悔
虽然我知道这样已经是很吃的说
或许我真的要解开这心事
不然的话我就会真的都会这样下去的内疚无奈
我也不知道还怎么做的好
只好进自己的能力去改善吧。。。

今天本来我们C班四个人一起去卡4的
可是我和伟鸿都是想走路的去
毕竟我们都认为电脑室离卡4不远
至于健荣呢就要搭巴士的
我们就这样的兵分两路咯
之后为了担心兼容有什么状况的我就打电话给他
一连三次的打给他不停电话
很好啊~事不过三~既然这样了我也明白他的做法了
但过后伟鸿叫我再打我就再打
可是还是一样的没有反应
我就送了信息给了健荣
告诉他说又来就恢复不来就算
气就气~但还是要给人知道你要怎么做
要不是的话我们一直在那里白等下去哦?

面对这件事我不认为我自己有错
毕竟个人的想法做法不同
既然这样的怎么大家不迁就大家的说呢?
反正都是能去道目的地的
干嘛就是要听健荣的话搭巴士呢?
就因为我们的做法跟他不同所以发脾气?
这样我可是不认为我的错
我的想法就是既然你这样的不来
那就算了~我也不勉强地说
大不了就自己去逛逛咯

好像什么事就是要钱就他的说
控制人的感觉很好哦~
但被控制的人并不好

在这件事我唯一做错的就是
一开始我硬是拉着昌杰一起走路
我也只能暗中对昌杰很抱歉

我们相处的时候不多了
可是还是会发生这样的事件
我还想说要去改善和永辉的关系
我想~这不可能的吧~呵呵
我啊~还真的是向昌杰所说的吧~固执。。。


回到家之后我就开电脑玩咯
MSN竟然已经恢复正常的可以上了~高兴~呵呵
这还真的谢谢志铭的帮忙
要不是在电脑室看见志铭并告诉他我的MSN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到了几时我的MSN才弄好
这就是所谓的在外靠朋友~这句没有错~呵呵
可惜的就是我朋友不多

过后就有个笨来找我聊天的说
看看他的email很熟悉的说
他开始也问我我们是否有聊过
我就回答他说的印象中是有~呵呵
当他说了他是台湾人之后我就知道了是怎样认识了
那就是tt论坛认识的咯~呵呵
也只有tt论坛我才认识台湾和香港人
还是没有列外的他要求一起讯打
我可是开始时是蛮拒绝的说啦
可是到了后来我却心被动摇的竟然答应了。。。
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
可能我还真的一时不清醒的说~呵呵

但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讯打的说
我们而是一起露脸的看看对方
初次看见他的时候我就有个想法就是
长得蛮普通的说咧~呵呵
还是后来越看她就越慢顺眼的说
可能他是属于耐看的一类吧
也可能是因为开始时他要跟我讯打
他给我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地说才这样~呵呵
好笑的是他竟然跟我说我很可爱的说哦?
说我很成熟就听多了
听说我很可爱我就还真很少听到的说咧~呵呵
可他就是一连几次的都说我可爱
我笑着在想~这是真的哦?呵呵
因为我之前也有过按着良心的说着美丽的谎言
所以我才有这样的想法
好听的话语有谁不喜欢听的呢?
我当然也是平凡人的也喜欢~呵呵
就算他说的是不是实话的我还是很开心的说

我们两个也没有多说什么的
毕竟我们还是初次见面的
彼此都是没有话题的说
就好晓得彼此看着对方
说真的他的样子就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老实忠厚的样子有些可爱~呵呵

后来他最后说要讯打时我就拒绝了
那时候我还是有这样的冲动答应~呵呵
可是这时候我爸妈也在外回来了
我也不可能在爸妈面前的在电脑讯打吧?
我还想活命的说咧~呵呵
要是电脑在我房间的还可以锁门那该多好啊~呵呵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做我很想做的事咯
也多亏这样的我没有做出可能让我后悔的事~呵呵

后来在开电脑的时候我才知道
他就是上次在tt说要只是聊天的会员
没有想到的是他现在要讯打~呵呵
因为刚才他的照片可不是我上次第一次交谈的照片
就让我糊涂了~呵呵


后来看了『对不起我爱你』
这部戏我很喜欢看的说
今天他有句话是这样的
该怎样的出生就该怎样的生活~呵呵
这还是我之前的想法
但我现在可是认为的是
我们的生活还是要自己去改善改变的说
如果自己要好要坏就自己选择
要是不满意就不要埋怨其他人
就算后悔了这毕竟是自己的选择
至少这样也不会太多的后悔
决定自己的选择去做
不要盲目的跟着他人的指示去做
重要的还是自己~选择权还是自己

而我喜欢现在的女主角
毕竟他也知道了不会盲目地听从他人的说去做
脱离了他人的指示的做自己改要做的事
每个人都是有感情的~
并不是属于任何人的玩偶
所以别让自己当玩偶的让他人任意摆布
毕竟自己就是独一无二的
去做自己该做的事吧~
就算真的错了也不会有遗憾地说啊
这都是我自己的说法
可是自己却不怎么做得到~呵呵


过后就是有一个新网友加入
之前我还并不知道的说
还倒以为是很久没有联络的网友
后来才想到这可能是志铭帮我弄MSN时加了他我不知道~呵呵
他是香港人~跟他蛮好聊得
毕竟他是个会找话题的说
而我也因为这样的对他有兴趣聊天
看了他的照照还真的蛮帅的说
之前还没看时他一直拒绝地说
我还以为他是恐龙的说~呵呵
但一看以后却不是我想象中的不好看
而且还是蛮帅气的说咧~呵呵
后来我们都是聊聊到讯打~呵呵
这次我用的电脑可是没有讯
听他说他有过讯打的说哦~
我当然不会错过的说要看看地说咯~呵呵
有这么帅气的人讯打列~
着机会还真的不多列~呵呵
可惜还是没有这么容易的被拒绝~呵呵
这没关系地说啦~毕竟只是个人讯打还是很少人会接受

小结今天也有找上我的聊天
可是后来她却让我加入他同学的聊天室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毕竟我和他同学并不熟悉的说
就用了很老套的说小洁和那个男的有关系~呵呵
后来再加了一个女的我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毕竟现在的人都是通用英文
而我这个18岁的人还不如11多岁的小孩~呜呜
就这样的随着一个人的退出我也趁机退出咯~呵呵
再待下去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呵呵

后来小洁个人找上我的说怎么回事
我就老实的跟他说
虽然可能是他认为我很闷的才那样做
但面对很多人聊天的时候
就是乱~这样的情况还真的不习惯地说
而且这还是我不认识的说咧~呵呵
我没有立刻走人还跟他们哈啦我已经很厉害了啦~呵呵
后来我们说了一些
我还真的很想把我是p的事情告诉他的
毕竟我跟他也是很好聊得说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可实不想瞒他
可是再深一层的想想
她也是成长营的会员列
要是告诉了他不担保他不多嘴的告诉其他人
因为要知道的是弟弟也有玩成长营论坛~呜呜
所以最后我也还是没有告诉他的说~呵呵
这样的冒险我可是不敢地说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