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0月31日(五)

今天是十月份的最后一天了列
明天就是断翼开会的日子列
可惜我电脑依然还是老样子的上不到网列~呜呜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呜呜
没有上断翼就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这感觉之前在燕记那时候也有过
但现在就没有这感觉了~呜呜
我是否也会这样的很快的对断翼没有感觉?
不知道列~就知道的是现在我很想念断翼的说~呜呜
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这样的说
可是这因为太突然的事吧

可能是昨晚太晚睡觉的关系吧
所以今早我可是懒床的迟起身~呜呜
也因为这样的我也没有什么时间的写昨天的日记~呜呜
也没有时间好好享受昨天买回来的糕点和奇异果水~呜呜
而且还要我很匆忙的准备的去上学~呜呜
所以说啊~凡是就要早些准备的比较好~嘻

今早我就已经迟到的说了
我想已经这样的我就不急的上那些多人的巴士了
反正都已经迟到的我干嘛还受这样的苦呢?嘻
在巴士站等的时候我都是胡思乱想的
就是想着:有个认识的人突然驾车载我去学校啊
或者是遇到了以前的朋友同学啊
还是出了一些事物的认识了一些人~嘻
至于迟不迟到的事情就这样的早就被我抛开了~呵呵
想着不可能改变的情况而烦恼
倒不如自己现在开心的比较好~呵呵

今天就只有我和伟鸿来学校的
英文节伟鸿就早早的离开班的说
就只剩下我一个不懂英文的可怜人留在班~呜呜
但我知道的是我除了班上就没有地方好去了
跟着伟鸿?但我跟AB班的不熟悉啊~呜呜
预期跟着他的把气氛搞得很尴尬的倒不如自己留在班自己挨着可怜好了。。。
我都是很想明白老师说的是什么
可是我都是听不明白的说啊~呜呜
会好英文可是我一直以来的都很想要的一件事
可是就没有一个可以这样的帮我实现这样的愿望~呜呜
靠自己?可自己却没有这样的恒心自动自发的说咧~呜呜

下课了~我本来想到道德室的待着
过后因为那里被锁着的我就只好的回班咯
坐在伟鸿身旁的看他玩伟志的手机
那是我不知怎么的大胆的说要看那些片~呵呵
可是的是伟鸿以为我玩笑的继续玩他的游戏
这也是的~在她的印象中我是不看这些地说~呵呵
这都是我一直以来所伪装来回的成果
都不知道这是到底好还是不好
毕竟是朋友的就不应该的这样的伪装。。。

今天坐在伟鸿身旁我就有很奇怪的念头
就是突然的幻想着跟伟鸿什么什么的~呵呵
这还是我越是待在他身边越久我就渴望越大~呵呵。。。
不知道是因为我很久没有上网看那些片了
禁欲太久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解欲~呵呵。。。
还是就只有我们的让我对伟鸿的想法开始大胆的说?呵呵。。。
我这个还真的很猖狂的说~呵呵
有段时候我还真的很想告诉伟鸿我的事情的
可是后来想到他守不了这秘密的
这就会苦了自己~呵呵。。。
所以想了想就没有说的埋在心里~呜呜

后来我本来想利用伟志打球的借电脑的看那些片
可是辉却要位置那些片的传送到他的手机
就这样的我没有机会的看看那些片~呜呜
本来想说借来偷偷的看看~唉
还是说上天不应许我这么光天日下的做这些事吧?呵呵
其实本人都是很喜欢看的说哦~呵呵
可是就是不喜欢别人那样的说我色色~呵呵
所以就那样的伪装自己~为了自己的不实的老实~呵呵

看打球的时候我身边有个同学
在一直看比赛的时候我都是一直想
就是我该不该和他说说话呢?
因为我也注意了他很久了
毕竟今天的我可是闷呆了
但是我始终还是无法踏出第一步的跟他聊天~呜呜
是因为弟弟在篮球场的关系?
还是我有其他的目的?呵呵
我想后者的比较多~

有什么目的?呵呵
那就是他的朋友更是我最注意的一个~呵呵
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很想认识他
可是往往的我想认识的人都没有让我认识的~呜呜
其他的中五生都是认识其他年级的同学
可我就没有的认识不多的一些人而已~呜呜
我还真的很羡慕其他中五生地说
不说其他是因为篮球而认识其他人啦
就连昌杰着运动白痴的都可以认识很多人~
这还真的让我羡慕极点~也让我惭愧地说~呜呜
我这个的怎么会这样的无用啊~
自卑~还真的很是个我的说咧~呵呵~呜呜
我是不是因为把自己的缺点看着太重了吧?
可是我怎样才能忽略自己的缺点呢?呜呜

最后一节历史我不知怎么的回班地说
我不是应该留在篮球场的看比赛吗?
是我觉得不应该这样的逃课的原因吗?呵呵
还是我觉得如果自己努力些的话
历史SPM我想自己可以不用不及格吧
因为我只有还有TIPS地说
而且这是国文也不会难道去那里啦。。。
就只是问题在于我自己有没有恒心去读而已~唉

很奇怪的是~早早可以去温习去努力的不要
偏偏就是要最后才要努力的说
怎么不早努力早早有成果的不用这样的担心烦恼呢?
早早努力这样之前的成绩可以很好的说啊
早早努力那么就不用烦恼很多东西啊
可是就是要到了最后才想起这些事
这也已经太晚了说了啦
总是给自己理由的还有明天明天的。。。
结果就是这样的拖到现在~呜呜
最可恶的就是到现在还不知错地说。。。汗

一放学不久就很奇怪的看见了师兄姐来学校
我就连忙的换上衣服的准备
看见师兄姐练习着太极的
我就和其他人的聚在一起的玩起24点
过后时间到了之后就开始武术

可能是我太久没有运动的说吧
所以我在练习的时候总是不舒服的说~呵呵
看来我要恒心一些的每天抽出时间的运动运动下
不然每次都是这样的话可是累死我了啦
而且我还不想这么快失去武术的乐趣列~呵呵

武术结束之后我就和贤维搭巴士
然后我们两个都是谈着很奇怪的话语
就是苹果香蕉鸡蛋什么的~呵呵
这些都是代表着A、B、C的意思~呵呵
说什么他这次PMR会得到多少个苹果(A)什么的~呵呵
说什么数学很难消化啊(很难学)苹果太贵了(A很难拿)呵呵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话语~嘻
这样的话语很有意思的说~呵呵
感觉上这些话题就只有我们知道其他不知道的感觉很爽~呵呵

晚上突然有个人送信息给我
看看发送人~我没有写下的名字哦。。。
我还以为是我没有记录下来的之前的朋友
询问了之后才知道那是断翼的一个会员---JOHR
那是那时聚会时打电话给我的那位帅哥
之前他还没有打给我的时候我就很想有个人陪我玩SMS的
不知是否上天听得到的说呢?
还是我身边有个守护者明白我的帮我实现?呵呵
怎么都好我都是很高兴的有他陪我
虽然是很短暂的说~但这我也很开心了

有时候我都是很好奇的说
我想的某件事物都会可能发生的
虽然有时想象的事物有差别一些
但是还是有发生的说
这都让我都是有段时候联想到
会不会真的上天听到还是有守护者的一说?呵呵

晚上二哥打球回来之后弄了弄电脑就可以上忘了列
听二哥说原来是电脑没有交费用才上不到网
嗯嗯~这些对于我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现在我可以上到网就行了~呵呵
我就立刻的上网去看看我的东西咯~呵呵
嗯嗯~可惜断翼还是上不到的说列~呜呜

我一上到了MSN就有很多人找到我的聊天
我想他们该不会这么厉害的知道我今天会上线的等我把?呵呵
可是就是有这么多人的找上我聊天~呵呵
aben、芷薇、宝贝、开朗、guangquan~嘻
本来我想弄好日记~照照的
都是因为他们都没能有时间去处理~呵呵

开朗告诉我燕记老板找我有事
我就蛮奇怪的怎么老板会找我的说呢?
不管了~先联络他之后再说其他的吧
嗯嗯~原来他要我继续为论坛周年举办活动
我想~这他自己也可以这么做啊。。。
既然之前都是我举办的~老板也这么说
我也答应他的在举办活动地说咯
因为上次论坛有些问题的没有成功举办

过后我就和aben一直聊到很久
我呢就等到了妈妈二哥好不容易回放睡觉之后~
我就~咳咳~很大胆的跟他玩起讯打。。。汗
我也不知道怎么自己也这么大胆的说列~呜呜
我只知道的是我那时候很想尝试的说说~呵呵
那时的我可是很紧张的说列~
事先我就看看周围的情况~确定了家人都睡觉之后~嗯嗯
我就开始的紧张怕怕的开始跟他讯打起来。。。紧张
在讯打的期间我都是紧张兮兮地说
毕竟无论是谁出来看到我的情况
我想我的下场可是很严重的说~呜呜
我就这样的带着紧张刺激的心情跟他一起讯打起来
说起来我也是没有什么经验的说
都不知道怎么放那个讯啊什么的
跟着他说的就照着做咯~呵呵
在讯打的时候被他一直称赞什么大又直的。。。
看到我都很害羞的说列~
什么嘛?我的也不是很大的说列~呵呵
后来他建议了打出来我就想~不会吧?
这会不会太疯狂了吧~呵呵
结果的就是我还真的打出来的说~呜呜
我却没有准备什么纸巾的来处理。。。汗
还得我的液体弄得我下身都是。。。
就连忙去厕所的处理~呵呵

过后我在想着都是他害得
要不是他一直说一起打不要只给我看
我都不会这样的还真的去讯打
这都要怪他~小坏蛋这样对我~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