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18日(二)

一早就起来的开始玩电脑
怎知这么早就遇见了aben
结果的就是我被他迷惑的又来一次的讯打
因为时间太早的家人都还没起来
那时我正在看的视影的
但就因为他的我就再次的讯打起来~呵呵
谁叫他是我喜欢的类型的人呢?呵呵
之后就轮到我看他讯打~嘻
自己就越看的越觉得口渴身体热~呵呵
也就因为这样的我也没有好好去温习我的作业~呵呵
要是考试不好还真的要怪他~呵呵

第一张高数很简单的说
要是有念书的人就会做的
我也是不差的说~呵呵
至少我都是应该会做~呵呵

之后第二张就完蛋了
都不会做。。。汗
高数果然不是容易挑战的说

接下来就是道德~嘻
道德我个人觉得很简单的说
重要的是我之前有念过~嘻
至于我有没有用错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其他是些个人的答案我就大概写的
毕竟这是要靠自己了~这我就。。。写自己的~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说吧~呵呵

考试2小时半我就用了一个小时半就做完
再看看没有什么问题的就提早出来
我担心的就是我的字体有些乱的说
之后我就想起我答案会不会有问题的说~呵呵
后来想想就像想破脑子也是没有用地说啦~呵呵
结果昌杰6点着我的并讨论道德考试
他说的都是让我心寒的话
因为他说我的答案都是有问题的说列。。。汗
我就不管了啦~反正大家都是猜测的说
而且这也是过去式了~不需要烦恼这些
现在重要的是下一次的考试---华文~呵呵

吃晚餐的时候
妈妈又在问起我做什么的
妈妈还告诉我爸爸想让我做老板~批发零食的老板
这样的工作不需要太多学问的
就是要熟能生巧
要是不成功的话就在去学修理车

其实现在有三条路给我走的
念书、打工、老板

念书~嗯~我本身就是不太会国文~英文更惨
所以要是要念书就会比较困难
可是学一门技能比较好哦。。。

打工~我呢就是不知道怎么找工
而且自己的咬字不清和国英文不好。。。
但是打工就不必麻烦老板的麻烦

老板~就是没有经验咯
都不知道该从商什么。。。
可是有资金不用自己出。。。
也就是说你可以试试的去尝试
就算是失败了就在去修理车---唯一的路

其实我自己呢就很学做蛋糕的
只是知道了要用到蛋糕的职业并不多
万一学不好就是白费了。。。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学什么~

其实我已经是很幸福了~很好命那种
好是这样的机会给予其他人肯定会很好的利用
可是现在换作了是我。。。
我一向都是不喜欢选择性的说
可是现在这可关于我未来的
而现在也有三个选择去选。。。
就是因为这样的我就麻烦了~呵呵
要是这样的心声被一直以来辛苦的人听到
肯定毫不犹豫的打骂我吧~呵呵。。。

看来我得在考完试之前想好选择
现在就知道很烦恼~
很想有个人明白我的并建议我~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