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0月30日(四)毕业典礼

一早搭巴士就遇见了鲜达
开始是我是很希望的他过来我身边的
这样我就可以跟他聊聊天的说
说说我今天有毕业典礼啊~要考试地说
可是后来想想之后~
我们还是中间隔着一个人比较好了
毕竟我的情况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说
要是大家没有接下话的话气氛可是很尴尬的说
宁愿这样的两人分隔两地的总比那样尴尬好多了吧~呵呵
身为认识的却是要这样的相处~我这个人还真的很奇怪~呵呵
虽然是这样如此的但我看见了他
就都是很莫名的心情都很开心的说
可能这是因为我见到我熟悉的朋友才会这样的吧~呵呵

下了巴士就看见了伟杰穿着不错的说哦
看起来都很有型的说哦
后来我就想想了自己~呜呜
我的可是特别的褐色列~呜呜
在有这么有型的同学在这里我就不知觉得开始自卑起来~呜呜
怎么我在他们面前这么在意自己的呢?
要知道的是我跟他们并不熟悉的说啊

果然的是在遇见了昌杰之后
就被他该死的嘴巴一直说我上了年纪的人~呜呜
我想自己明白就好了啦
怎么还要大声的那样说出来的呢?呜呜
在班上可是还有很多同学的说列
要不是他们我还真的很想拖他出来的狠狠的打他~呵呵~欠打

整个节目里我都没有什么心情的说列
毕竟我认识的就只有三个他们
至于其他的我就不怎么熟悉的
毕业典礼更是让我清楚明白自己的情况
而这样的情况可是我不喜欢的说。。。
自己孤单一个人的滋味还真的不好受的说
那时的我除了有个念头想快点走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念头了

有次我遇到了海山他跟我说一句话
那就是:你股市下跌了哦?怎么苦脸的呢?
那时我在想我没有在笑吗?
不会啊~我应该脸带笑容才对哦
我还真的不懂掩饰自己的情绪的说列
我想有了这张苦脸没有人靠近我我也知道为何了~呵呵
飞扬啊~你真活该一个人~呜呜

很倒霉的是连我毕业证书都拿错别人的
看来我这个人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怜~呜呜

在晚上的时候妈妈叫我看应征演员的东西
我看了之后我很好笑的看着妈妈
要我去应征当演员哦?妈妈该不会是老糊涂了
难道你不知道他自己的儿子样貌普通偏下
说话不清楚的~老土什么的缺点一大堆的
还要荒想的要我去应征演员哦~
就想要我拿一百分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