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11日(二)开始考试了哦

我一早就到了学校目的就是要温习~嘻
可是我等了又等还是见不到昌杰
就没有办法的在健荣温习的时候
看看他的那本书来看看
我想记得多少就多少吧~
至少这样不用死得很可怜~呵呵
我很意外健荣伟鸿还会读书的说咧~呵呵
我就不甘落后的也努力的记得内容~嘻

其实我很想像志铭那样的轻松
可是究竟这是最后考试
我还真的无法那样的轻松起来
我想~志铭不是来考试的吧?
他给我的感觉像是一样的玩玩。。。汗

之后我们就进考场大礼堂举行
看看了考题之后并没有他们所给的猜测考题
而且还是一体都不中的说~呵呵
这没有办法的我只好靠自己的去写咯
在两篇作文里我都是超过一定的字数十多个字~嘻
在第两张作文我还差点看错了是250个字
我就连忙的删除我的结尾的在罗里罗嗦的写了一番才足够字数~呵呵
就算是不好我也不要犯了基本的错啊~呵呵

之后历史我可是不讳地说
我也只能猜测地说咯
我做完了历史考试之后我也已经很累的说了~呵呵
可是脑海中依然记得老师说过不要在考场睡觉的
我就只好的以涂鸦的方式来分散我的注意力提起精神
至于我为什么不要检查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对还是错啊~呵呵
只要确定每一行都有涂黑一个就可以了~呵呵
在温习历史时我突然觉得~历史并不是很难的说啊
可是就是有这样的感觉我也快毕业了
想这些也是于事无补的说啊~呵呵

之后一个半小时之后再继续考试
我并没有跟着大队的出去用餐什么的
我就一个人的和迪、哈金一起温习国文
我其实也是很想跟着他们的说
但是我知道自己跟着去的话会让气氛尴尬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留在学校的好了。。。
反正~等下就要考试了还要去哪里呢?
不如留在学校的温习温习以考好成绩比较好。。。
但是若可以的话我还是会选择跟他们~呵呵

之后考国文第一题我就不明白了他的意思了~呜呜
我就以我认为该是那样的找出要点的出来并写成短文
之后的我就以我的简单的国文来一一解答
最后最后考题小说
那是我已经用完了考试卷的我就在想
我该拿多一张来继续写还是不要再写了呢?
最后想了想决定还是继续写啦
毕竟这是最后一次考试啊~
就是都写错了都总比没有写的好吧~呵呵
小说如我之前想的有出两本小说的共同点和不同点
可是我没有听迪的建议去问老师
要是我问了老师这题我就可以拿满分~呵呵

当我写着小说问题时已经是要结束了考试了
那时的我还真的紧张得要命
害得我手也因此的发抖起来~呵呵
还真的第一次因为国文考试而手发抖~呵呵
考完了第一天~呼~好轻松~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