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8日(六)

今天我要去看法咖和健荣家
在之前我就在想要不要去买苹果的好
虽然昨天我已经向要卖苹果给他的
可是我天性就是懒散的说~呵呵
所以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去买苹果
时间越是到了我心情越是着急
买还是不买?
这原本很简单的选择的被我想了很多
不买我虽然可以省下了钱
但是这样却很没有诚意的说
而且我昨天已经说好要卖苹果的啊
而且这算是我最后一份心意
但是买了之后我该怎样买
买了之后会不会被其他人笑呢?

最后我就选择了我还是和他们到了AP之后再去买苹果
反正AP正好有市场的可以去买
但我打给昌杰之后才知道法咖出院了
那么这样我就不用买苹果了咯?
心里喜的是我不用花钱买苹果
忧的是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华人没有诚意呢?

后来我才知道昌杰早就去了看法咖
开始是我讨厌昌杰没有告诉我一起去
但我自己明白我之前说了不要去
所以昌杰可能就这样的没有叫我一起去吧~呵呵

在去健荣家的途中我想了很久之后
我才决定的把信息给john的
因为我只是都在想我一直给信息他
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烦的说呢?
虽然他最后告诉我不会
我也因此的蛮开心的说
但是我并不知道这是不是美丽的谎言
而且我在想我写了那封信息之后
会不会他本来不觉得烦的现在变了烦呢?呵呵。。。
算了~就算真的是这样的话也该好吧
因为他没有恢复我的一天我就开始的没有期待的感觉
要是回去之前期待他的信息的话
那种感觉可是蛮难受地说

我早了去健荣家
看看了他家的情况发现没有什么人的
就大概明白他们还没有到地说
我就到附近的坐下来想说等昌杰伟鸿一起进去
可是等了蛮久还是不见他们俩的
我就只好在给健荣信息的出来欢迎我~呵呵
由于他们还没来得我就玩健荣电脑上网
这也是我来健荣家的其中目的~呵呵
可是当我慢慢的期待去上断翼的时候
却发现断翼论坛还在维修的还不能上
期待变成了失望。。。心情都没有的说了~呵呵
我也发现健荣家的拼音插件不是谷歌
所以我去其他论坛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我也有上燕记的试图告诉新老板我上不到网
我也看见了其他版主也满有期待的举办活动~开心~呵呵

之后我看见了健荣有卡通色情我就想看
可是健荣不论我怎么说的还是不给我看~呜呜
之后昌杰告诉我他已经来了
我开始告诉健荣他来了~之后骗他没有
然后我怎样说兼容还是不信我昌杰有来
直到昌杰在外叫门之后健荣才出去接他
昌杰在外面也站了半小时~跟我差不多~呵呵
谁叫之前他说七点到的
可是现在却是已经是八九点才来~活该~呵呵

之前说等伟鸿来就开始
之后等了伟鸿来之后又说什么外面还有叔叔看电视
说很吵的不能够温习读书
就这样的我们等了1~2点我们才出来温习
可是没有一个小时之后就开始解散了温习
一是健荣还是回去房间的玩电脑
二是我也这时候很疲倦的说~呵呵

我本来在地上的休息
过后健荣爸爸4~5来了我也逼不得已的起来
之后我期待他赶快回房休息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赶快再躺在地上的休息啊
健荣爸爸很好人的担心我们这个那个的怕我们不习惯
我也不好意思的立刻那枕头的去睡~呵呵
可是我等了很久他依然还不回房睡的
我也忍不住的就拿起枕头在沙发去睡~呵呵
毕竟我还真的也忍了很久了啦~呵呵

虽然像昌杰说的对来这里没有什么收获
因为健荣如他说的一直玩电脑
可是昌杰也是好不了哪里去
因为他也是也有玩电脑而不出来温习的时候~呵呵

还有的是~我本来是不过也得说咧
可是当健荣公公锁了门之后才告诉我
我能怎么办?难道去找已经到了另一间房间的休息的公公起来?
就这样的我也不的遗留下来过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