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14日(五)

最近我很想写日记~
可是我却没有心情去写
不写呢我就觉得很不自在的说
可是要写呢都已经很多天了
其他的事情我也忘记了
而且这几天都是考试都没有其他的事务。。。
我很想写一篇会吸引人的日记
可是就算我怎么写都写不出自己都觉得会吸引人的日记。。。呵呵
而且我感觉上我写的日记都是很可怜的说
一般日记写的很有趣才能吸引人啊~
可是我自己的却是都是可怜的成分~呜呜

怎么说呢
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去想怎么去吸引人了啦
专心的写我的个人心情就行了~不好吗?呵呵
要是因为其他的目的而改变了我的真实
那么这不算是日记吧?呵呵
虽然是这样的说
心里还是很想能吸引人很多人有兴趣看我的日记~呵呵。。。

我记得有次我和妈妈在天台聊天
那是本来聊聊我的毕业之后做什么
可是到最后我们聊到了妈妈的心事
经过妈妈的一说
我才知道原来妈妈都是很委屈的说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很好
我的事情相比妈妈来说可是小事得很。。。
幸好妈妈都是很乐观的人
不然妈妈都不知道怎么熬过这些日子
我是不是也应该像妈妈的那样乐观地面对呢?
听妈妈说心事时
我除了听妈妈说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才让妈妈开心
所以我都是不喜欢这样场面的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让气氛搞好。。。
想不到我还没有像妈妈说我的心事
妈妈倒是快我一步的说她自己的心事
我妈妈好直率很坚强哦
真幸运我有这么一个好妈妈
妈妈~还真的辛苦了~
可是我们家人都不会太会说心里事
只能都放在心里说了~呵呵。。。

嗯。。。
在这三天的考试时候
在休息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的
我都是很想尝试说和他们一样的一起聊天说笑
可是呢~我都是最后都退缩了
我都是这样的矛盾可怜
我。。。也很想有他们陪我的说~呵呵

有次我尝试跟昌杰说话
可是~我却感觉到他好像不喜欢我的说
还是说他不想让他的朋友认识我吧?呵呵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那时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但我知道这都是问题在我身上。。。
要不是自己有问题~他也不会这样的对我吧~呵呵。。。

很多时候我有很多想法的
都是很想把这些想法的都写上日记
可是却往往回到家之后就忘记了这回事
后来在想象的时候就忘记我那时想的是什么。。。
这算不算是健忘呢?呵呵。。。
我只知道的是这样的感觉也不好~呵呵

武术~
开始的时候我因为没有团体的才进去
到了现在我却有了兴趣
我很少对一件事不是三分钟热度的~呵呵
自从我加入我武术之后
就算是放假什么的我还是有上武术
不知道怎么说这种感觉呢?
武术很好玩~可以这样说吗?呵呵
还是因为武术多变化的才吸引我?呵呵
不管是什么原因
最后就是我对武术有兴趣就是了~呵呵
可是毕业之后我就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再继续了
毕竟毕业之后我就要开始工作了
那么这时候我就不能再继续武术了
我想那时很可惜的说~呜呜
为什么我都是很迟参加呢?可惜啊~呜呜

今天我玩姐姐的电脑
刚好本这时候就上线了~呵呵
可惜一开始时并不如他所愿的看到我
还好的是最后他还是看到我的说~呵呵
还是一样的因为晚上背光和没有整理头发
所以我还是打扮成很宅男的样子~呵呵
不知道怎回事的~被他看我的时候我却有一丝丝的开心~呵呵
我是不是有自恋症~呵呵

我的论坛最近不知道怎回事的说
竟然不能改写的说~
害得我很不习惯的说~呜呜
今天我可是很大胆的在二哥旁看色色的东西~呵呵
我还把这些东西记录起来
嗯嗯~我有个想法的就是
想天空那些人的把全部漫画集合一起的给人看~嘻
可是我这里不能下载
要是下载色色的还被家人之后的话
我可是完蛋的说
毕竟我对下载这东西不熟悉~
只好把不用下载的漫画都记录起来~嘻
虽然很遗憾的~但这好过没有的说~嘻
不知道我毕业之后有没有这么得空的说呢?呵呵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很孝顺噢。。。
你的娘亲...可真辛苦了...
你在学校的日子,跟我没差 ^^
有漫画的话,找我分享哦,我很喜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