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6日(四)

今天就只有我一个人来学校的
还好的是有迪相陪啦~呵呵
虽然我们沟通有些问题的说~呵呵
但没有他陪着的话我还真的很无聊的说
迪的相陪让我想起之前我们的情况~呵呵

之后今天有举行我们班级的宴会
我就马上的通知昌杰有宴会
不知道是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带着的要昌杰陪我
还是因为我不舍得昌杰那样的付钱不用餐的行为
我想了想之后还是前者的成分比较多~呵呵
毕竟我虽然常说我该习惯孤独的说
可是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当然是不会选择孤独的说

我一个人的在一旁的用餐着
有个同学叫我过去的跟他们一起用餐
我拒绝了~
因为我根本就是不太会国文啊
要是我过去的话气氛也因我的存在而尴尬
这认知我可是还是知道的说
这样的事情我可是不会做的啦
我还宁愿一个人用餐的也不要扫了他们的兴

过后宴会要结束的可是昌杰却还没来的
我就很心急的说
我开始是这么想的:昌杰来不及是他的事
谁叫他今天不来呢?没得吃~活该
可是我还是不忍心的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想了想之后我就硬着头皮的上前跟级任老师说昌杰有来
老师告诉我宴会要结束了
老师教我跟食堂的人说拿打包的东西来装
可是。。。我可不知道怎么用国语说这些啊~呜呜
咦咦~沙(会计高手)在老师旁边哦~嘻嘻
我就连忙的叫沙帮忙我跟他们说~嘻
还是沙很好人的也不拒绝的帮我~嘻
过后我就一个人准备装食物咯
我先把菜肴放在饭盒先的
我想就算是相反的他们也不会介意的吧?
可是老师看见了这情况之后感觉不对劲的过来帮我~呵呵
过后其他同学也过来的帮忙装酱汁
而我呢?就在一旁的见机行事的拿出纸袋装咯~呵呵
本来说我帮伟鸿拿的
可是因为伟鸿没有付钱
加上还有一位老师不得空还没有过来用餐的
所以伟鸿那份。。。我就无法帮他拿咯

看见了昌杰我本来很想跟他哈喇一番的
可是见了他之后我还真的感觉我们很生疏的说
我也不多说的 就这样让他拿走
本来一股话的都往肚子里埋住。。。

后来放学却相反的我感觉我们好像又回到之前一样的说
不知是我刚才想太多了还是他怎么了
总之这样的情况可是我最想见到的就行~呵呵

昌杰告诉我他们会在拜六晚上开始在健荣家过夜温习
我呢考虑了之后还是选择不要的说
毕竟过夜。。。这我还是不习惯的说
那是别人的家~规矩就会比较多的啦
加上健荣家也是很多人的说
我想他们还真的可以温习的哦?呵呵
反正我家里健荣家不是很远的说
我还是不要过夜的回家比较好咯~呵呵

最后跟JOHN联络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该不会我说的话很奇怪还是很无聊?
所以他才会这样的这么迟回复我吗?
想了想我还真的把这当作了习惯了
一个行为一旦成为习惯那就很可怕的说
至少现在让我知道觉得我心思多了一个
他是很帅中不可否认
帅气的人人人喜欢
可是这不代表他喜欢被人缠着
可能是他已经厌倦了我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