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12日(三)

考试了~
现在考的就是英文
一直以来我都是听到英文我就很快的投降
可是我知道这次的考试可不是一般的考试
所以我就用尽我脑滋的去向该怎么写~呜呜
但是该怎么办好呢?
我都连简单的『打』什么的都不会
我还可以些什么东西呢?
要是国文我还说可以的胡写一翻
突然的我想到了一个想法。。。呵呵
那就是用我背小说的字眼来写。。。
嗯嗯~这方法还是不错的说列~呵呵
我就试试的把死马当活马医咯~呵呵
嗯嗯~虽然字数不足够它要的数目~
可是这已经让我很开心的说了
至少我有做啊~呵呵
这样的话我应该不会不及格吧~
毕竟这是我努力的列~
我想上天不会这么残忍的让我失望吧~呵呵
我还第一次写英文作文这么长的说列~呵呵
感觉上~很有成就感~呵呵

之后的考试我就不会的说列
我就以我的方法来解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