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11日(一)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上课的说啦
记得在国文课之前我和昌杰在食堂温习
那是我得空跟他聊聊的
结果演变成了想跟伟鸿那样的争论~呵呵
那是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说列~呵呵
看见昌杰争论的样子很好笑~呵呵

过后我们就回班的等老师
可是老师还没有来我就开始了肚子痛
可能是我掩饰得太好了
昌杰还以为我是假装地说~呵呵
我可还真的忍不住没时间跟他玩笑的先离开
我可不想在学校解决
毕竟我们的学校还真的不敢恭维

之后遇到了还没有去补习的健荣
我还以为我可以赚钱并可以尽快的回家解决
可是健荣却不帮我的要我陪他搭巴士~呜呜
这可是辛苦了我了~呜呜
什么嘛~难道我还真的没有表情的说哦?
我可是很辛苦的说啊~呜呜
可是我也是不要浪费钱的只好等R巴士~呜呜
最后下巴士我给了健荣信息
写的是要他多读书并小小玩笑~呵呵
结果不出我所料的他恢复给我~呵呵

这篇是我两天后写。。。所以大致上都忘记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