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5(三)

今早起来的我看看时钟
时间也不早了已经迟了起身
后来想了想还是不要去学校了
叫醒了弟弟之后我就回去床的躺着休息
可惜的是无论我怎么休息我还是无法入睡
脑海中一直想要不要去学校呢?
现在去的话可是来得及的说哦
可是今天也没有什么科目我喜欢啊
尤其是会计老师说了今天他不得空了
可是不去我不知道同学所说的班级聚会的是几时
该不会是今天的吧?真的话那不是亏了?呵呵
而且自己也因为没有上学的心里很不安地说
毕竟我还算是个道德观念很重的人
再想想今天可是有华文班列
老师已经吩咐了其他人告诉我今天非去华文班不可咧。。。
想了想这些烦恼的时间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不去
也因为这样的我也睡不着的说。。。呵呵

今天想说就在家的温习读书吧
虽然我知道这可能性可是很低的说
但我还是这么想的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温习地说~呵呵。。。
心想有很烦恼的想着:要不要去学校呢?
去华文班吧~反正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而且昨日也跟进栋保证了今天回去华文班啊
想了想~还是去吧~
之后我又在想。。。穿什么衣服去呢?
穿家里衣服会觉得很奇怪的哦
而且巴士费会多一块的说哦
但就算是穿校服去还是觉得很奇怪的说啊
毕竟今天我也没有去学校的说
突然来学校而且还身穿校服~
我还真的觉得很奇怪的说列~呵呵
但目前也只有穿校服比较好的说了
这么烦恼做什么呢
开始失去学校就不用这么的烦恼咯
唉~时间越靠近华文班时间我就越紧张
心想还是没有决定的问:去?还是不去?
哎呀~很烦恼的说啊~呜呜
所以说不要做一些坏事的说嘛~呜呜

搭了巴士之后看见了几个中学生
心想他们该不会是跟我一样吧?呵呵
很奇怪的是我们住在东偏要去西边的学校
而住在西边的人就偏要去东边的学校。。。
怎么不要去附近的学校而去这么远呢?呵呵

下了巴士我就看见了伟杰
看他的样子应该知道我今天没有上学
要不然你的样子也不用这么奇怪吧~呵呵
我就很不由自主的就跟他聊了一番之后就走
我问的是怎么他没有去华文班
这问题我问的很白痴地说列~呵呵
因为我早就知道他根本没有去华文班地说
而我这样的问也只是应该觉得直径经过他不说话很奇怪才这样吧~呵呵
跟他道别之后我也觉得好笑的说~呵呵
之后我看见了伟鸿~就想到了上次
所以我也没有跟他打招呼的当作我看不到他
反正我也不知道跟他说什么的啦~呵呵
之后到了学校也看见了同学~
不管他了~直径走~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呵呵

我直径的到班上的拿出要交给老师比改的问题做
至于其他人看见我有来的反应我也不管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就注意在功课上就好了~呵呵
之后老师也来了就开始上课咯
我看看老师批改之后的功课。。。
怎么不是我想象的分数很高的呢?呜呜
再看看老师给我的答案~那些答案怎么写哦。。。呵呵

然后我就看见了永辉和我弟弟相处得很好
可是看见他们这样的我就觉的心里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我弟弟的关系吧?
因为我不如弟弟厉害的说可以做我做不到的事而心里怪怪吧
之前看永辉一个人都没有比看见他们在一起更心痛。。。
心痛?是这感觉吧。。。还真的感觉很不舒服的说。。。

然后的上课我也没有什么的大吵大闹的
就像一个书生的去读书
可能是我不想再引起谁的注意了才这样吧
我一直都在跟自己说我不会在意永辉的说
可是当我看完唯一能让我分心的杂志之后
我的注意力却放在没事在一旁坐着看的他。。。
我也受不了那种心情的向老师说上厕所去
这目的最终还是试图放松心情的不然他知道我的情况

之后老师庆祝我们最后一次的来华文班
特别买了pizza和汽水跟我们庆祝
老师。。。还真的不错的说嘛~呵呵
可是我怎么感觉到气氛都是不对劲的说呢?
这时候不是应该玩闹的一番地说嘛?
怎么大家都是静静的用餐者的呢?
我在想:这该不会又是我的关系吧?。。。呵呵

吃完了老师为我们中五生的庆祝
我们就再次开始我们的上课
昌杰还真的不是我胡思乱想的什么
虽然如此的我们三人却在上课的时候
怎么我都感觉到气氛很不对劲的说呢?
好安静哦~呵呵
昌杰不都是很吵的说吗?

今天情况好一些的昌杰愿意跟我说话~呵呵
可是下课之后他就没有跟我去上厕所。。。
之前都是他陪我一起上厕所一起到巴士站。。。
我想虽然他愿意跟我说话不代表我们就像之前一样了。。。
这认识让我觉得很心痛地说。。。不喜欢这样的结局
可是我也没有办法改变这样的情况。。。
这都是要怪我。。。

上了厕所之后我就到巴士站
半途中就看见了有辆巴士
当我赶上了巴士站之后都不见要见的人
心里感觉很失落的说。。。

这是不是之前昌杰被我抛下之后的心情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