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0月29日(三)

尽早看见志铭过来我后面的
我就为了MSN向他道谢
然后我就开始责怪他的说~嘻
那就是昨天他帮我弄MSN时
却顺手加了一个新网友我却不知
所以我就打算说了他几句咯
怎知他却告诉我的是不单只是一个
而是还有三个他也顺手的帮我加了。。。
那时候我还真的被志铭气到。。。呜呜
这怎么回事啊?
还有三个网友已经加了进来?
我的天啊~我就连忙问他还知道那些Email吗
结果他告诉我的是不知道
我真的在气的是:不知道你还帮我加?
在想那还会是谁呢?呜呜
之前我加人时我都是有注意
为了边防以后容易得知谁是谁
而且我也好去找他们聊天啊
呜呜~知名啊~你怎么让我开心又让我伤心呢?呜呜

过后志铭因为没有衣服的去明天的毕业典礼
就问我有没有衣服之类的借他穿
我心想我家里有是可以借的
可是就怕志铭那种大刺刺的个性
会很容易弄肮脏衣服才是~呵呵
有次昌杰得知我要借衣服给志铭时
他就偷偷建议我的最好不要借给志铭
我想的是昌杰的担心是否跟我一样的呢?呵呵
我很开心昌杰会这样的担心
至少让我觉得这个人还不错哦~呵呵
借志铭我是肯定借的
就算是他帮我很多还是什么的
我只知道的是我可以帮的就去帮
况且志铭还是我一直以来陪我的人
无论是怎样的我都很应该帮他地说

我知道伟鸿昌杰~甚至是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志铭
这还是还包括了我也是受不了志铭
但他毕竟还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都会当他的个性是性格
我不知道是怎样说
就是就算他怎样做的我不会觉得他有什么问题
我认为他做的东西都是很直率的
他做的东西是很平常的
只是这可能是太直率太平常了
所以在这现在的约束社会上
会让大家太不习惯那样的举动吧
有次昌杰伟鸿在我面前的说志铭的不是
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们说的有些过分
只是我却没有为志铭辩论
这样~我这个人还算是他的朋友的说嘛?

我忘了借衣服给人可是要问妈妈
这是我一向的习惯
可是要是让妈妈知道我借衣服给人
可能会被妈妈说个不停的列。。。
所以我就很偷偷摸摸的借给志铭
这样做我还真的不知道对还是不对
我只知道的是我是要借的
就希望志铭~要好好保护衣服哦~呵呵
不然我可是很完蛋的说哦

见到了永辉之后我才发现
说的话是很容易的说
可是一旦要是做的话
那可是有些难度地说
虽然我之前说过很想改善彼此的关系
可是当他进了我班甚至在附近时
我却无法的有勇气去跟他说什么
而是还是一样的老样子坐在那里。。。
我还真的不知道面对永辉的说啊
他不再附近我都是想自己说可以的
但永辉一过来什么的我就开始当机了
要说却说不出口的~呜呜
难道就注定我和他的关系继续维持这样的吗?
但这一切要怪的还是怪自己当初的脾气
不说是当初了~现在的脾气我还没有改成。。。呜呜
我这个人还真的很欠打的说

华文班老师很可怜的说
到现在没有什么人去华文班了
就连我也不要去了
那时我觉得老师教书不怎么好~嘻
一个老师没有学生就如一个商人没有顾客
我每次没有去我都会觉得有些内疚
毕竟道德观已经渗入我的心里
不去应该要去的课。。。
这还真的让我很内疚
无论是什么借口还是无法让我忘记内疚
睡觉我这么好心的替老师情况想想呢?
难道我就不能有段时候的冷血吗?呵呵
今天我知道永辉有去华文班
那时候我还想说我也要一起去
应该这课是一种机会地说
但这之前我可是答应了健荣他们去买衣服。。。
无论这时我有了什么的选择
我还是对另一个选择感到内疚
这还都是自己自找苦吃地说。。。
但我最后看见弟弟和永辉在一起
我就心想:我还是跟健荣他们
毕竟在哪里我都不喜欢有弟弟的存在的说
这尤其是在我做一些事情的时候
就这样的~我还是错过了机会。。。
心想:若我自己是个想打架闹事那些人
这样或许很好的吧?
或许我不会这样的烦恼还有一群兄弟~呵呵
无需想太多事会不敢做的事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人这可是我最想当的人~呵呵
毕竟我也不是很聪明~再加上不是敢当敢做的。。。呜呜

今早就上不到网了
苦了我这个一早起身的为了玩电脑的人~呵呵
没有办法之下我就只好写日记咯~呜呜
我找找电脑让我找到了歌曲
着我才知道原来下载有这么好哦~呵呵
至少在没有上网的时候让我也可以听歌~嘻
昨天才认识了新网友今天就开始玩不到~呜呜
还有其他的新网游也无法联络~可惜啊~呜呜

和健荣他们到了缤纷广场去选衣服
大家都被那里的服务员弄得有些不满的说
他们的态度很差的说
而且这才让我知道的是
原来服务员的笑容可是很重要的说
没有笑容的服务员很不好的说
我们消费者过来的不是要看他们的脸色
他们也知道他们也不喜欢被投诉或喜欢笑容很好的消费者啊
那么他们怎么不好好的处理自己的问题先呢?
这真的是要别人对自己好就要看自己怎么做了
要是我是老板我会警告他们~
要是还是老样子我也不客气地说~呵呵

因为没有电脑玩
所以我就无聊的玩起自拍~呵呵
还是一样的千篇一律的自拍
虽然如此的我还是玩的很开心~呵呵
这就是一个人的乐趣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