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17日(一)

昨天我就觉得怪怪的就看看考试时间表
一看~怎么考试就在明天呢?
不是有四天休息吗?怎么这么快呢?呵呵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回房休息去

因为昨晚太早睡觉了~
所以一早就醒来~
躺了几回之后就起来的玩电脑
反正今天靠的是科学~
又是一个我不擅长的科目。。。

到了学校拿起了科学课本看看。。。
时间一分钟。。。两分钟。。。
课本一页页翻。。。一页页翻。。。
啊~!什么嘛~根本就是看不懂的说啊~
还让我有了睡眠的感觉~这样怎么可以啊~
哼~不看了啦~我怕再看下去的话~我会打人~呵呵

到了考场之后就开始了考试
嗯嗯~50题的考题也不算多吧~呵呵
可是。。。可是怎么我越做就越觉得很困的说呢?
好不容易把精神撑到了最后一题之后
看看了时间还有十分钟之后
嗯嗯~反正也出不了的就埋头的休息去。。。累死人

过后就再次的考试时却没有第一次那样的困的感觉
可能个人觉得考题还蛮容易的就很有精神去做咯~嘻
其实要是说容易还真的很容易的
之可惜的是我。。。我不会英文地说而已
不然以我这样的聪明的头脑肯定在这一科拿A~呵呵
就是。。。不会英文这就惨咯~呜呜
但是还好的啦~至少考题里还有国文的解释
就是要写答案的时候不用以英文来写。。。呜呜

好不容易把我的答案写完之后
看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
就不要管它的提早回家去
反正我都不知道对不对的
检查这回事就不需要地说啦~
我~相信自己~呵呵~应该可以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