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23日(日)

看了报纸是关于网友的FS之类的东西
最近我都发现报纸上都会把人气旺的部落格什么地方上报纸
看着了这个之后我都很羡慕的成分吧~呵呵
就幻想着或许有天我的部落格也像他们一样的在报纸上出现~呵呵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并不怎么样
而且都是很少人的说~

我也发现他们也介绍了另一个像FS的网址
那网址我也是有玩的说
只是很少使用的说啦~呵呵
看了看说那里也是很多人玩
所以我心里就会因为这样的而应该会常玩那网址吧~呵呵
可是这样的做法就会显得我自己因为这样的而作
我不喜欢因为某个目的让我本来不要的变成要
可是我心里却是隐隐都告诉自己就这么做吧~呵呵。。。
都是心里说不要但是行动上就已经做着。。。
我想这就是我一直把心里的恶意藏得好好的
只是就算怎么藏得再深
恶意还是存在的说~呵呵

我都是很想把我自己写的东西写的很好
可是怎么每当我看会之前的东西
甚至我正在写时
都觉得我自己写的很不好的说。。。
这还真的让我觉得很纳闷的说~呜呜
我一直都这样安慰自己。。。这就是我的风格~呵呵
但都知道这是自我安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