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1日(六)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做的说列
就是上网也不知道做什么列~呵呵
我尝试了去紫禁论坛看看的回复什么
结果我去了之后我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地说~呜呜
唉~

过后我找到了我之前注册的论坛
这论坛之前通知了解散的
却不知道怎回事的又开回的
我就再次的今天看看~
满不错的说哦~一切重新开始~呵呵
我想若燕记也是这样做的话也比较好~呵呵
因为我个人认为燕记也太多就帖了啦
让我一次次的进去都觉得很乱地说

今天燕记的另一个新老板找上了我
讨论着燕记之后的活动
我呢就设计出活动计划的
可是怎么做都是有问题的说
我想这还真是一件苦差的说列

活动除了有吸引人之外
论坛有没有多少的活跃会员也是主要问题
要是论坛没有活跃会员~
就算活动怎样好的都没有会员参与啊。。。

我想了想活动也只有用几个方式举办而已
那就是征文~一诗歌散文等的方式来举办
我也想用其他的方式来举办活动
比如歌唱啊设计等等的
可是要知道的是不是很多会员会设计或有歌唱的东西
所以这样的话可是会大大减少了参与者的人数
这样的活动还是会很沉默的说
除非有个论坛很好的教导会员怎样设计啊什么的就最好啦~呵呵

活动要吸引人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奖品的说咯~呵呵
要是有精美的奖品~我想该活动会大大提高参与者的人数
可是这就要关于了论坛的资金的说咯

怎么说我还是搞不好新老板给我的任务~呜呜
我是想我把节日安排出来
然后公布给会员们自荐的出来担任活动的负责人
这样一来可以教导会员们怎么做
让会员们学习怎么管理处理的
论坛不就是这样的吗?
当然为了一些意外~除了会员准备之外
高层管理员也要备份一件草稿准备有些会员不负责任~呵呵

今天我依然还是跟johrSMS
不知道是不是他很忙的说
还是他故意的说呢?
他都是会久久才回复我的
但这也不是说不好的事
反而我觉得这样也不错的说列~呵呵
就是因为这样的我就不用用很多费用SMS~呵呵
而且我们的话题也不用这么快的结束啊
这样我们就能长时间的联络咯~呵呵
可是换作是我的话我就不会这么做
毕竟这样做让给人有种等待的感觉
但是对方耐性不好的我不就是完蛋咯?呵呵
我可不敢冒这样的险~毕竟我自己的朋友也不多
我不想连剩下的几个觉得我很可恶的绝交~呵呵
我就没关系啦~凡是有人找我我都很随和的~呵呵
只要你找上我聊天的我就会尽快地与你聊~
这就是我跟朋友的相处之道~呵呵

我也快要加入了流浪了
因为我也快不知道我除了写日记之外还能去哪里玩玩了
看小说我就没有兴趣了啦~
至于论坛我也没有什么论坛有兴趣的说啦~呜呜
游戏?我可是没有对什么游戏有兴趣的说列~呜呜
可这样不行啊~我不要这样~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很迷糊的说~
没有固定的方向感让我觉得很不安地说
呜呜~到底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逗留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