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7日(五)

今天我们华人都在小礼堂集合的
我就和李、永胜、胖子、小白脸坐在一起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所以后两个的就医样貌来取名咯~呵呵
我看见了小白脸有魔法老师的漫画
我就带点抢夺性的拿到手的来看咯~呵呵
结果因为漫画的一些少许的色情
让出了李之外其他的就一直说咸色的说。。。
而我们为至于后面的
附近还有老师们在后面的聊天
我在想:他们那么的大声~难道不会被老师听到的说吗?
虽然是有些色情的成分
但对于这样的漫画我可提不起兴趣的说列
但是却被他们这样的说
给了其他人的印象不好我可是很丢脸的说咧~呜呜
我的牌因为永胜和小白脸说不听的
所以就如我所料的被林老师看到了
我还以为林老师会因此的没收牌
怎知林老师眼尖的看得出我的牌少了一张
所以林老师也没有把我的牌没收起来
可能老师认为少了一张牌起不了什么作用
可是林老师可不知道的是就算如此
我们也可以用鬼牌来当作少了那张牌~呵呵
当然的是~我带牌来不是赌博
二十万有益的游戏~24点~嘻
我可是很乖的说哦~呵呵

过后我发现原来昌杰有来的说哦~呵呵
我还以为今天还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说~呜呜
我帮昌杰拿起笨重的纸袋是为了可以练练手力
但之后我却想到了另一个想法就是
昌杰该不会以为我要赎罪的帮他拿东西吧?呵呵
我想了想~他应该是不会这样的想把~呵呵
还是说我一开始时有这样的念头?

今天老师们也没有教课的说
我就拿起昌杰给我背的英文文章咯
开始是我对此很有兴趣的背
可是后来我渐渐的没有兴趣的说
也因此的我背起来的也很难的说~呜呜

根据老师所说的法咖昨天出意外的进医院
昌杰问我要不要去看望他的说
我想了想之后我拒绝的说
结果就是被昌杰说一些大道理。。。汗
我不去是因为我不知道哪里
就算我去了哪里我不会因为我该说什么?
难道我就不想看望他的说哦?
我只是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一个不会说国语的看望一个马来同学。。。
大家见了面该说什么?
好的话他会觉得因此的开心
不好的话他该不会想到我去看望他是看戏吧?
可以避免的事情我可不要做的说
可是最后因为一些事的我最后还是跟他们一起去。。。
我还真的搞不懂我去来做什么。。。
去了不会说安慰的话可以做什么?
想了想之后~我还是早一点去买苹果给他吧
看他之前都是在学校吃苹果的
他应该是很喜欢吃的吧?呵呵
心疼啊~因为要卖苹果的话我就要用钱了~呜呜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多说~呵呵
但是我确实是有这样的想法~呵呵
还好我还会很安慰自己的说~
这是很少机会这样的出钱啦
反正大家都是同学~关心关心
而且。。。我们要毕业了~
以后会不会见面都很难说了

之前我都指向幻想我出意外的然后什么什么的
这次法咖出意外~我就在想
该不会因为我胡思乱想的所以才会这样吧?
我想这只是巧合的吧~想太多了~呵呵。。。

在还没有武术的时候弟弟赶我出班外
原因的是因为他们要讨论华文学会的事务
我在想:老师之前不是说了就算我们没有参与华文学会也是一分子吗?
弟弟给我的答案是因为它不像我在那里。。。汗
我在他们不远处待着~因为我拿着里面的一个人的书本看
却听到他们在课室内的声音
我想~这样就是他们的会议?怎么都是大吵大闹?
我想了很多其他的办法不用那样
但我想~这可能就是他们的想出办法的吧
而我自己在空想一些的都没有用
我确实是想了很多~之前我却没有这样的想过
这是不是失去了才会遗憾?遗憾我无法达成我之前的愿望?~呵呵
我之前看见了学长们主持的华文学会很好
那是我就在想~以后我也要当他们一样的来主持
可惜的是现在我已经不是华文学会的会员
现在想这些的也是没有用~想了还是只是遗憾。。。

武术开始我们四人学徒就开始的那个两人四手的转啊转
这招数我可是不擅长的说列~呜呜
但就算我不喜欢师姐要我们这样做的我也不能拒绝啊~呜呜
虽然师姐在一旁的指导~可是我却还是不会地说~呜呜
可能我的死脑筋无法这样的运转~呜呜
然后两位师兄也随后来到了
之后我们就要换人的切磋
我本来很想跟同门的切磋都不要跟师兄切磋
可是其他人已经成对的就只剩我和一个师兄
所以没有办法的我也只能跟师兄切磋咯~呜呜
我~真的不会~可是师兄现在跟我切磋
我不能不懂的说啊~也只好动动手
我一直都不知道该怎样推人和拉人
之后我看见了师兄的招数之后
我就很想跟着他那样的就模仿
可是他没有什么指导我的像是要我自己领悟似的
算了~就靠自己的学他的动作的去做
可是效果还是不好的说~呜呜
师兄也只是说很好不错的说而已
过后她还是有说一些~可是我不太明白的说~呵呵
师兄拉我我抵抗不了
我拉师兄师兄却能以我者握手的平衡~呜呜~不公平
还是最后我还是学了他那招~嘻
虽然效果也是不好的说~但已经很满足了~呵呵

过后就是轮到了另一个师兄~呜呜
怎么我还跟师兄切磋的说啊~呜呜
这次这戴眼镜的师兄跟之前那师兄不同的说
这就是之前那师兄说的每个人的招数不同吧
(在此~第一教我的叫他三师兄~戴眼镜就二师兄)
二师兄有一招就是以一只手的推你去旁边
他有个习惯的就是喜欢握着对方的手臂以展出那招数
我就用基本的不让他握着我的手臂
然后我就用他的招数看看~呵呵
可是这招我偷偷的用了几次还是不能的说
可能是我还米有看清楚的说吧
二师兄没有多说什么话的
就说我力量很大的说而已
这应该是吧~我都不用玩这些的说
会突然的使力我也是不想的说~呵呵

之后就是休息~我就赶快的离开的休息
然后我就是在想他们应该不会在讨论我把
最好讨论的不是最好啦~呵呵

今天爸妈又去云顶的说
我们却晚上没有用餐的一直等到二哥打电话才叫东西吃~呵呵
我们这家人啊~不到最后一个时间都是不会出去的说啊~呵呵

今天看李小龙的戏我不喜欢小龙的个性
虽然我在文章知道中国人多少不喜欢日本人
虽然看小龙因为木春是日本人而不教导的
我就不喜欢小龙着一点
但这只是我的想法啦
毕竟那是个人的有不同的角度看就有不同的想法
我倒是觉得小龙很狂地说啦~呵呵

另一边呢我就喜欢木春的个性
虽然被打败了但不想黑衣那个的不服什么的
甚至还是不耻下问的向小龙请教
这举动我喜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