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2日(日)

今早我就没有的玩的说~呜呜
然后我就等咯~等着玩咯
我也知道今天弟弟朋友和过来的弄电脑
所以之后我就没有可能玩
我也只是在很短的时间里玩到电脑而已
过后弟弟朋友就过来的弄电脑
而我当然的就这样的没有的玩电脑咯
要知道那时候我跟新老板讨论着一些问题列~呜呜
算了~反正弄好电脑之后就是我玩了

等了很久之后弟弟朋友终于走了
可是那时后不久就要有我要看的戏列
那时候大哥也播放一套『保持通话』的戏
我就这样的选择看没有玩电脑的
后来也因为下雨了我就顺便的关电脑安心去看
我想着是不是上天在帮我的说?呵呵

可是看了一个小时之后就到我的戏了
这时候我就很难选择了
毕竟我已经看了一半的大哥的戏
虽然知道这是大哥的所以可以随时看
但是这不确定那以后大哥还有没有保留或什么的
可是今天可是那新戏第一集列。。。呜呜
我也只好很矛盾的两边看~呜呜
也因为这样的我对两套戏也是一知半解
可是不这样我也因为另一边的觉得遗憾~呜呜
所以说嘛~我就不喜欢这样的说啦~呜呜

看完了我的戏之后弟弟也正在玩电脑
我也知道弟弟没有玩到电脑的说
虽然我自己也是没有玩到
所以我也只好忍着的做一些事物的不去想这烦人的事
到后面的帮妈妈忙的试图忽略这事情
等了差不多时间之后我就冲凉完
给弟弟一些暗示的我要玩电脑
可是不知道他不明白还是不要给我玩的
弟弟依然还是没有什么行动的继续玩~呜呜
我就一肚子气的就这样的生气起来。。。
什么嘛~我等了这么久才要玩
弟弟却这样的还不让电脑给我玩哦~该死的

就这样的一直气到弟弟有意给我玩
可是那时候时间也要到了下一个节目
加上那时我依然还是气上头的
所以我。。。我就违反自己的想法拒绝不要玩
但那时我却真的很想玩的说咧~呜呜
都是弟弟害得~呜呜
我就想说等我玩的时候我就要玩到我睡觉
可是却没有想到的是。。。

还没有到我时间玩时却下起雨了~呜呜
不知道这是我的想法才会这样呢?呵呵
过后。。。就很大雷的劈下来的
就这样的停电
之后再开回电脑的时候就上不到网了。。。
这。。。这怎么会这样子啊~呜呜
我今天也没有玩到多久列~呜呜
是不是大哥在下雨的时候不要关电脑的所以这样啊?呜呜
怎么下雨了还不关电脑呢~该死的
看~这又不是第一次啦~怎么都是不要去关呢
少玩一阵子会死人啊~现在可好了~上不到网了
这还不单只是这样哦
自己造成的问题却不要去弄好的
只管自己明天回去读书就不用管了哦?
怎么能这样子啊~这样你倒不如不要回来更好啦
你自己回去爽爽的哦
可是我们还在家列~我们还要玩电脑啊
该死的该死的~气死我啦~呜呜
还有的是~姐姐好心问你该怎么办
大哥却还是衣服不爽的口气回答气死人的话
害得姐姐也不爽的不帮忙弄电脑了啦
大哥啊~你要不帮忙也不要帮倒忙啊
上次也是一样的~电脑有事情你又弄不好
还不是姐姐二哥帮忙之下才终于玩到?
大哥那时候知道了才回来玩~过分啊
要是还没有弄好你是不是不要回来呢?
回来了搞成这样了却这样的想一走了之?该死的
怎么会有这样的可恶的大哥啊
自以为是的有不负责任~不要回来的好啦

虽然我是有这么的不爽大哥~
可是我还不至于这么厉害的当着他的面前这么说
我觉得自己很可怜~很不爽的说啊
要是自己会弄电脑会好
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会呢?
很气自己无能。。。

今天断翼终于能上去了
可是现在我就算知道了
这也是添加我的烦恼不爽而已~呜呜
就好象~饿着肚子~前面还有食物~却不能吃的感觉~
今天我还跟寿星梦龙说我们会陪他过生日
可惜的是我却不能如愿的陪她过生日。。。
这样情况让我觉得很内疚地说
我也只好希望梦龙对于我的话语不用这么在意地说
不然的话我可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唉~心里很不好过意得去啊~
很心痛地说啊~呜呜

还有的是我答应新老板会安排关于的讨论
可是我现在的情况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说
怎么那之前我不肯给他电话联络呢?
现在可好了~我联络不了呀
要是他等着我的东西等不了不是完蛋了吗?
哎呀~真是烦人啊~怎么偏偏这时候上不到网啊~可恶
可恨啊~

对于这件事在好的角度来说也未必是坏事而已
至少我会因为这样的有时间去温习来应付不久的考试
但是就算有很多时间~我没有心情去温习还是没有用的说啊
我是不是应该这时候顺天而应的好好去温习呢?
是不是上天也要我这时候不要玩电脑好好温习才会有这样的结果呢?
我该不该这样的想的去好好的温习呢?

现在我只知道的是我很烦恼列~
很不喜欢这样地说
有一肚子的不满~却没有一个人来给我诉苦~呜呜
感觉上自己一个人很孤单的很可怜
这样的感觉特别的清晰
我不喜欢这样的说。。。
这时候我除了哭。。。
我还能做什么呢?

今天我也不是只有坏事而已啦
帮忙妈妈的时候
听妈妈说她在他朋友面前说他有个儿子很乖
在这么多子女之中就只有我会帮忙妈妈而已
这句话虽然我很喜欢地说
可是当着我的面前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毕竟我也不是妈妈所说的很好地说啊
我也是有很多时候没有听妈妈的玩电脑啊
所以听到妈妈这样的向朋友说我还真的很惭愧
而且帮妈妈不是很应该地说吗?
我也只是想帮妈妈的不要她太辛苦而已
听到妈妈那样的跟朋友说
让我有种念头的就是
妈妈那句话可是会让我有压力的说~呵呵
因为以后我不帮忙妈妈的话
我就有压力的说~不像妈妈所说的那么好
这样可是让我觉得很内疚
我多少体会到当自己说的东西跟朋友说
但是让朋友知道事情不是那样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心情我也很明白
所以妈妈那句话不单只是让我开心~也让我有压力~呵呵
我不是很乖巧的说~我不配有好孩子的荣誉的名字戴上。。。
对于妈妈我有很多事情对不起妈妈~
妈妈却不知道和包容之下的那样在朋友面前称赞我
我还真的当值有亏。。。很内疚

怎么越写越伤心难过啊~呵呵。。。
还好的是我还有一件蛮开心的说~呵呵。。。
那就是威智给我信息我却不知道是他
(注:之前搞错了~不是伟志而是威智~今天也才得知~呵呵)
开始的时候他写说她是我老婆
我想到的就是成长营论坛的那宝贝老婆~呵呵
可是我真的想不通的是怎么他会有我的号码
那是我一直误会威智是宝贝的还想说反她一军的玩他
怎知还是被耍地说~呵呵
我说了很多不存在的女生名字出来
威智该不会误会的明天到处乱说吧?
这样的话我还真的水洗都不清了列~呵呵

这件事想起来还真好笑~呵呵
如果明天姐姐还是不帮忙的
我也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