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21日(五)

今天我本来想说早点到的练习练习
却没有想到的是有建筑工人在那里工作
而我自己呢就不喜欢被人看着的练习
所以我就只好躲在一个小角落的练习~呵呵
过后时间到了之后但是人数并不多
我还是建议师姐就现在开始练习
毕竟其他人都知道我们的练习时间是几时的
可是他们依然还是密友遵守时间的来
那我们也不必这样的因为他们而延迟时间吧
这是我的想法啦~当然师姐也接受~嘻

今天练习我有些累的说
可能是我有段时间没有好好的练习吧
回家之后我更是累得不成人~呵呵
感觉上我快要生病的模样~呵呵
今天有教新招~

其实我学武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就是觉得我蛮喜欢武术的所以一直都来练习
是因为无数有趣?还是什么的
我也说不上什么就是喜欢武术~呵呵
就这样的无厘头的喜欢一样东西~我也觉得奇怪~呵呵

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的学武术
这位就是上次小子带来的马来同学
可能是被老师说服的所以今天有来~呵呵
因为他还会说华文的所以我还可以跟他沟通~呵呵
他呢~蛮帅的说~呵呵
学习还蛮快的说
只是他之前没有吃东西的所以肚子痛休息会


嗯~那个色色的东西我想好了
我之前想到的方法还是不好的说
那样做的话是在觉得很烦闷的说
所以我就想到从头开始
看到那个就放那个先
意思说当我完成之后
哪里就很乱的说~要找的话就慢慢找咯~呵呵


之前说我有三个选择的未来
现在因为那店補有人要看中的
所以我就选择就只剩下了两个
若是没有人帮我介绍打工的方面的话
我想我会选择念书吧
毕竟要我自己去找工的话我实在不会也不敢~嘻。。。
至于要念书那么呢我就不知道的说
就到时候再说吧~这些事实在很烦恼的说啊~呵呵


今晚大哥有回来的跟我二哥一起去吃我喜欢的鸡排饭
还以为大哥不会喜欢的说~呵呵
怎知大哥尝试之后也觉得好吃~呵呵
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的说
毕竟大哥是属于好的他就会做不好的就不会
可是当我看见他不吃冬瓜时
我就真的觉得奇怪咯~呵呵
算了~这是他的事~我管不着啦~呵呵


妈妈之前因为一次的意外所以胸口痛
我都建议妈妈去看医生的
可是妈妈就是不喜欢看医生的人
爸爸也不帮妈妈按摩的说
妈妈要我去帮他。。。
我想那伤口好象是在胸口哦
这。。。这怎么帮忙啊?呵呵
这还是妈妈的老公爸爸去做咯~呵呵
这样的事情还没轮到我啦~呵呵
我也不敢这么做~呵呵
妈妈~抱歉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