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1月4(二)

除了礼堂之后发现楼梯被锁还没开的
大家就在楼下的等着开锁
我就和迪朋友哈金一起的玩起魔方块
当然的我对这玩意一窍不通的
我就在一旁的看哈金怎么弄好魔方块
可惜哈金不会话语~
要不然我可以跟他哈喇一番~嘻
就这样我看着他弄着的气氛很奇怪~呵呵
还好的后来李也过来的跟我聊天
就这样的我才可以的脱离尴尬气氛~嘻
然后我就和李一起聊天的说咯
我找不到话题的所以一直针对他跟女生的事来说咯~呵呵
霹雳吧啦的跟他哈喇一番的~
总觉得我说的话都很卡的说~呵呵
一直找些话题的跟他聊天~不然就像刚才的气氛一样~呜呜

看见了昌杰之后我不由自主的选择了沉默来面对他
之前还没见面时我却不是这样的想
可是我一见到他就自然的那样对他了
看来我对昨天的事情没有我想象的简单~呵呵

今天我还是有带手机的去上学
等了很久终于到了九点半
这时候就是JOHR开始回复我的时间
从书包拿出手机一看~
果真时间没差多少的他就回复给我~呵呵
这次他回复的蛮快的说
可是我因为那时候是国文课的
所以我没能立刻的回复他
那时候我一直想着这样子她会不会等得不耐烦呢种种问题
毕竟我也是有这样的经验说~
在想他该不会以为我有样学样的学他迟回复吧?
他该不会这样的不满我的行为吧?
种种的可能性都让我烦恼的很
我希望时间赶快过去的让我回复他
可是时间过去还不是迟了回复给他了吗?唉。。。
最后一道下课的我就连忙的赶快回复给他
可是迟迟不见他回复给我的
我还真的很担心他是不是那样的误会我把?呵呵。。。
每次他回复很迟的时候我都会在想
是不是我刚才的回复有问题的说吧?
不然怎么他怎么这么迟回复的?
我都是不禁的这样想~呵呵。。。

虽说上次我说过他那样的可以让我们省钱的又可以延迟话题
可是这样也让我担心了很多次~呵呵。。。

过后我就到食堂的用餐咯
我还是一样的坐在最前面的没有人做的座位
可是奇怪的原本坐在另一边的两位女同学突然的换了过来
那时候我听见:我做这里可以吗?
可是我看见了他已经坐下了
我还有机会说不可以吗?呵呵~
当然我不会那样的说啦~我还不至于这么厉害的有权利不给人坐
那时我用餐着对方又是马来人的
我也只好点头表示咯~呵呵
然后的时间我都是特别低下头的用餐
听见她们说什么可爱啊~什么什么的
我心想:她们说的那个人该不会是我吧?呵呵
因为我都是低着头的用餐没有看她们
但这不表示食物比她们好看
她们还算是很漂亮的说
可是那时我都是不习惯面对女生的才这样
而且最后我知道他们刚才说的可爱什么的人是我
我更是不敢举头望着她们地说啦
更何况我也很在意我自己的吃相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的举动~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样办的说啊
毕竟他们是马来人~我又不太会国语的
要是她们真的跟我聊天我还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他们聊。。。
所以那时我真的恨不得立刻把面前的食物吃完~呵呵
好不容易我吃完之后我就连忙的跟她们点头表示之后
就赶快的拿起书包的走人~呵呵

过后我就到篮球场的待着咯
看见小子在看着漫画的就向他借漫画来看咯
可惜没有多久上课钟声响了
我也只好给回他的回班上课去
这次虽然永辉在篮球场打球
可是我并没有多注意他的说列
这是不是表示我已经不再在意他了?呵呵
如果是这样的话是好还是坏呢?
好的就是我就不用再这么辛苦的一直煎熬
坏的就是我就从此的不在在意他的说

虽然这次我不在意他~
可是今天我在意的可是昌杰
自从毕业证书已经拿到手之后
我就尝试的跟昌杰聊天玩闹的
试图想说我们可以像之前一样的玩闹
可是不知道是昌吉在报复我昨日的行为还是他不爽我了
她有没有跟我多说什么了
我想这只是一阵子而已吧?
要不然这样情况不就是和之前一样咯?
要是这样。。。我也没有办法了。。。
真的要怪的是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