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16日(日)感觉很好的梦境

第一次的梦境可是有些好笑的
就是在家里的浴缸里发现了有一群蜜蜂
大哥和妈妈一直想办法的去处理
而我看到了之后我就想到了以热水器的喷热它们
结果当我一喷的时候却被蜜蜂返回来叮我。。。汗
不可思议的是怎么我好像没有穿裤子的一堆蜜蜂在那~呵呵
害得我直把那些蜜蜂从身体扫出去
处理完之后我就不甘心的再回去用热水器~嘻
可是。。。怎么情况还是一样的可怜啊?呜呜

醒来之后才发现~呼~原来是梦境~不然我下体就完蛋了~呵呵

再次的入睡~再次进梦境
这次的梦醒来了之后很模糊
可是我依然觉得感觉好好的说列~呵呵
在梦境里我和一个感觉很像永辉的人在一起
之后我又在一间房子里认识了一个感觉很好的人一起
当我发生意外的时候就是他适时的出来帮我
他的家人吧好像不喜欢我~可是我感觉上他们好像我现在的家人
而我在梦境可是有话直说的
所以当他们讽刺我还是什么的我毫不客气的顶回他们~呵呵
那样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呵呵
隐隐知道那是因为我和他们有过节的他们才这样对我
可是当有另一批人来我们家之后
我和感觉像家人的那一群一唱一和的对付另一群~呵呵
那时候感觉上我们会不约而同的默契一起合作
那时候我发现有一个的感觉给我很想母亲的感觉。。。

感觉像永辉的人和感觉很好的人的经过我并不记得了
可是我依然记得的是我跟他们相处的很好地说~很开心
而且我们在梦境的关系开始很要好的说哦~呵呵
最后在我和一群感觉很好的人一起对付另一群时
大门被打开了~隐约知道那个人就是感觉很好的人
感觉上我很快的就能知道他就是谁了
可是就在这一刻我醒来了。。。就因为尿急。。。汗
哎呀~好可惜啊~到了最后我还是无法看清楚他的模样~呜呜

记得有次我回房子时好像被人跟踪
那是我的房子开始是很高楼的
巧合的好像电梯坏了我就爬楼梯
那时候就发现有个人不快不慢的在我身后的一定距离
他就像是刺客一样的全身黑~样貌看不清楚的
我就感觉上很害怕的就加快了脚步试图脱离他的视线
可是他好像也发现我的目的的也加快了脚步
我害怕的赶快的回房子~
却发现到。。。我竟然没有带锁匙。。。汗
那是我的念头就是在不开门我就会被那神秘人杀死的感觉
所以我害怕的连爸妈都不认得的直敲大门
就在神秘人快上来捉到我的时候
大门打开了~里面出来的就是感觉很好的人
顿时我觉得很开心很有安全感的说~呵呵
有他在就不用担心一切的烦恼
当我回头看看走廊时看不到那神秘人~也感觉不到他的感觉
那时我就顿时的松了一口气~呵呵

有次我不知道要去哪里的上了巴士却忘了方向
在我感觉很慌张的时候他也是那时的出来带我回家
那时的我可是很开心的说~
感觉上我有男的时候他会知道并出来帮我

至于感觉像永辉的情况应该在学校里
可是在学校里的好像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可是我们却是相处的很好地说
好像是那种形影不离的感觉~呵呵

总之这次的梦我很喜欢地说啦~呵呵
醒来之后的感觉可是很好的说~呵呵

哥哥让电脑列~我就立刻放弃我猜的玩咯~呵呵
一上网昌杰就找上我的发泄。。。汗
什么嘛~我抱着一个开心的心情的玩电脑
该死的昌杰却是无端端的冤枉我一番。。。汗汗汗
什么嘛~既然不喜欢去他家就不要去啦~
把那把怒火的直径的丢过来~我还差点死于非命列~呜呜
之前还罗嗦的一番~我还真的不耐烦的就直接问他结果
不要去是吗~那就不要去啦~真是的
说说说~要知道我等电脑等了很久才能玩半小时的电脑
却这样被昌杰一搞的~什么时间都没有啦~
昌杰~我跟你有问题哦~这样来害我~呜呜
不单只是浪费我时间的还带给我坏消息~呜呜
因为我也是想借助温习的时候学习科学
可是都听见了昌杰的抱怨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要是勉强她一起温习的话效果也好不了哪里去~唉
怎么办呢?就只好读好道德吧~呵呵

过后我们就去吃肉骨茶~嘻
开始时我却看不见我喜欢的油条
于是就问妈妈怎么没有呢~嘻
过后我就专攻油条及汤~嘻
其他的呢我就没有兴趣的说哦~呵呵
我来迟肉骨茶的目的也是这样而已啊~呵呵
其他的我不喜欢我干嘛还要勉强自己呢?嘻
而且我现在面对的是家人我还害羞什么呢~呵呵
嗯嗯~我还想就一直吃饭加油条的~呵呵
本来还想再吃油条的~可是没有了~呜呜

回家之后我当然争取电脑玩咯~呵呵
玩了几下之后我就没有心情玩了
看见弟弟在一旁的等待似的
我就问他要不要玩的
可惜我却听不到他说什么~
该死的就不能大声说的嘛?
过后我就让电脑的出来给他们玩咯
二哥见弟弟没有反应的坐下玩咯
我看见另一家电脑没有人的就告诉弟弟
可是等了等却不见弟弟有反应的~
我不管了~坐下玩电脑去~
给他玩电脑还这样的拖拖拉拉的
好像我欠他似的
不要玩就不要玩啦~我要玩
虽然如此~但我玩的心情极度不爽
看见弟弟好像生气的样子~
是他的自己犯贱而已
现在还要表现我错的样子~
很不爽啊~怎么我就不能冷血吗?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