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16日(日)

今天我也是不想怎么想写日记的
可是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了有电脑玩
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的
所以我就~嗯~就这样的写下日记咯~呵呵
我之前就想说~既然我是这样的懒散
我是不是应该学那些人的一周才写一次性的日记呢?
但是这样的日记内容可是会很少的说哦
而且会写下来的东西也是会大大的减少
但是留下来的内容可是很重要的说
不然我不会记得把~呵呵
但就算是怎样的我还是不要那样的说
可是我自己却是懒散得很。。。
欠打~飞扬~

一如平常的我早早起床了
本来想说就这样早起来看我的东西~呵呵
可是想了想~可以起来了在休息的机会可不多
毕竟之前都是一定要起来准备的说
所以对于想赖床的念头都是只好打消~呜呜
所以今天呢~我还是选择了~嗯嗯~享受赖床~呵呵
在清醒的时候躺在床上又是凌晨~988播放着歌曲~嗯嗯
这样感觉太爽了~呵呵

嗯~过后我就玩起他们新下载的游戏--诛仙
嗯嗯~看起来好像很好玩似的就玩起来
想了很久想到了一个很酷的名字--烙魄~嘻
我开始喜欢上这个名字了
我恨不得把我之前的--雨中行人-萧浪诗--都改为烙魄~嘻
烙魄烙魄~越看就越喜欢这名字~呵呵
落魄的同音--落魄~呵呵
就是要这样的意思~却有些不同的说~呵呵
落魄~就是不要落魄的星火续燃起来~再接再厉~呵呵
哎呀~怎么之前都没有想到这名字呢~呵呵
那游戏~玩了玩~还是不要玩了~没有兴趣
还是玩我的论坛小说听歌好了~呵呵

我想之前的我的考试都是满好的说吧
所以我就很项链科学也考得好好~呵呵
我的野心也蛮太大了~呵呵

今天我尝试把漫画放在我的部落格
可惜的是要下载了电脑之后才能放上去~
这样做的话可是很麻烦的说
而且万一被家人看见那些漫画的话
咳咳~我也不敢想象下去了啦~呵呵
所以怎么办好呢?
放在这里的话就不用这么麻烦
可是这论坛都被家人知道了
所以这一方法是行不通的
怎么办好呢?
在开多一个论坛的放这些上去?
可是论坛管理可不给放这些色色的东西列~呜呜

今天我把之前还没放上去的日记都放上部落格
不经意的看到我之前的日记内容
想想也是~已经很多天没有和JOHN联络了
我想这应该是所谓的新鲜感没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