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事件

呵呵~刚才妈妈问了一个很气又很好笑的问题

妈妈不太会使用我的手机的尝试打给爸爸
可是妈妈很奇怪的是
打给爸爸之后就一直看着手机。。。汗
我的手机没有动它的时候就很快没有灯
这时妈妈就很好奇地问怎么回事。。。汗~呵呵
不知道那样是不是已经打通给爸爸

我就很奇怪的问妈妈怎么不把手机放在耳边听呢?
而是很酷的看着手机看看有没有打通~呵呵
看到我的手机因为没有动就关灯
妈妈就很奇怪的问我有没有打通~
我只好告诉妈妈怎么不把手机放在耳边~呵呵

后来发现我的手机被扣钱~呜呜
就告诉妈妈怎么回事咯~
不然再继续那样的话我想的我的手机里的钱很快没有了~呵呵

之前我看见爸爸教妈妈使用手机语气不好
总觉得爸爸那样的态度很不好
可是现在就换作了我
在教妈妈的时候我的语气也不好的说~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