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1月26日(三)

今早就一早的去学校
看看学校食堂没有开灯的就到有灯的地方温习华文
这还好我有温习华文呢~嘻
要不是那样的话我都不知道我的华文考到怎样呢~呵呵
因为我之前温习的作文偏偏和考题差不多~嘻
所以呢~嘻~我就改变少少的就作为我的作文~呵呵
我实在太幸运了啦~呵呵

因为进栋锦贤也是属于学华文的好学生
所以当我们考完之后我们就会讨论之前的考题

搭巴士去AP时巴士只有包括我就有三人
而我身后有位外国人也是要到AP的
但是恐怖的就是他用英文问我在那里
那么简单的问话我还可以理解
可以用简单的回话我却不会地说。。。
开始是我听见了问题之后我就用国文回答
怎知转头看之后才发现那是外国人。。。汗
我就口呀呀的说不出我要说的话出来。。。呜呜
要是要我用国语或是华语回话的话是可以
但是。。。英文~就算我想破脑子的都想不到~呜呜
他可能也是看见我的这副模样的问另一个人
唉~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呜呜
自己有事要去AP的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对他说~呜呜

到了AP书局之后我就那书本看
没多久健荣就到书局找到我了
并要我陪他去一个地方的
我一直问她究竟是什么地方的
他却很神秘的坚持不说
我没有其他的理由的只好跟着他咯~呵呵。。。
过后才知道他要去银行提出前来
要是如果我早就知道的话
我想着我应该不会跟着他去吧~呵呵
毕竟我去了那里我都不能做什么
这就是所以他之前不告诉我的原因吧?呵呵

幸运用了之后就是倒霉了~呵呵
我本来打算到书局看看书本的温习
可是没多久我就已经读不进脑地说
只好就走人的不要再烦恼下去
怎知当我要走出大门时竟然想起声音。。。汗
我还以为它有问题的再次试试。。。
怎知道结果还是一样的说。。。汗
结果没有给我猜错的我被管理员检查书包
我自认我没有犯错的就打开我的书包
并以为他们要检查东西我就拿出来
可是奇怪的是他并好像不用我拿出东西出来检查
可惜的是我不会英文
要不然我就要讨一个公道的说~呵呵
要知道我可是好好孩子的说呢~
并这么倒霉的被冤枉列~呜呜


我吧我之前的小说放在新的论坛去
其实我心里都是很想把小说完成的说的
可是每当我要开始的时候我却无法继续~呜呜
所以看见那论坛的人都会小说的~我不禁的羡慕起来
之后电脑突然的上不了的
我就用着机会的试着继续小说
可是。。。还是一样的我无法继续~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