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12月23 日(二)倒霉

看完了不良校花之后我就寻找其他的戏剧
找了找之后~找到了之前没有看完的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部戏还真的很感动地说~呵呵
有几次我还真的很想哭的说
只是那时候有很多人在身边看着。。。
所以我都是很困难的忍着不哭。。。呜呜
这实在太感人了~呵呵

在我整理东西时
弟弟告诉我电脑没有东西玩
我就告诉他电脑有很多东西玩
而不是他所想象中的没有东西玩
说着我在想:怎么我要告诉他电脑有什么好玩呢?
要是他感觉没有什么好玩的话
或许就这样的少了弟弟争取电脑玩~呵呵
而我现在告诉他是因为我要弟弟堕落?。。。呵呵

今天那个昨天的mikkei又找上我的聊天
我就跟着聊聊咯
之后我就建议跟他用英文交谈
虽然他是答应了这么做
只是我的英文都是不讳地说~呜呜
所以有很多我要表达的话语都无法变成英文来表达。。。
我都是不知道怎么用英文的来交谈。。。
感觉好失败的说~虽然我知道这只是开始才会有这么的现象
只是我还真的觉得好可怜的说~很想放弃~呵呵。。。
但我也知道~只要我一克服了~时间久了~
我或许会英文了。。。只是~这需要时间和恒心。。。
我想。。。我应该可以吧?呵呵。。。

晚上二哥好心的让电脑给我玩
我就准备全部的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去玩咯
怎知结果。。。我上了没几下就画面不动的说。。。呜呜
我就关机了再开回~以为刚才只是一点意外的说
但是。。。怎知还是一样的说~呜呜
我就再次的处理的说
只是更惨的是~这次没有回到一开始的画面。。。
而是一片黑暗和一大堆的英文字。。。汗
我就请姐姐帮忙咯~
结果的是。。。姐姐也搞不定这问题的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的跟爸爸说电脑坏了
不出我所料的~爸爸说了几句~呜呜

怎么电脑在我玩的时候出现问题呢~呜呜
要是不在我玩的时候出问题
或许我的心没有这么的着急地说~呜呜
这么我这么倒霉的说呢?呜呜

然后姐姐也不玩的让电脑
但是我有心理作用了~呵呵。。。
毕竟另一架电脑弄坏是不久前。。。
我的心情还没稳定的说~呜呜
而看看弟弟也不要玩的
我就只好。。。不要脸的~担心的去玩电脑。。。
我想。。。这次。。。应该不会再这么倒霉的吧?呵呵
我慢慢的尝试一个个开。。。
深怕一个不小心的又来出问题的话。。。那我还真的完蛋的说。。。呜呜
结果。。。还好的。。。这次。。。应该没有问题的说吧。。。呵呵。。。
呜呜~现在也只剩一架电脑了~呵呵。。。
这是不是告诉我不要浪费时间在电脑了
要面对现在的问题吗?呵呵。。。
所谓现在的问题是。。。选择科系。。。和学英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