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12/28(日)

12/28(日)

今早一起身就看不见他们的
想想~大哥昨晚又说要去驾车要二哥陪
看来弟弟也是跟着去吧~呵呵
我不就开始我的事情咯~嘻
自从电脑问题之后
我都很少看了~嘻
最近我都很没有心情写日记的说
可能是因为烦恼着将来的学院的事情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英文~可惜~注册~什么的我都不会的。。。

今天也没事做的处理了一些家务
因为那是实在太无聊的说啊
想说等玩电脑的
只是没玩多久之后姐姐也起来了。。。呜呜
没办法之下~我也只好让位咯。。。呜呜
姐姐也使得~知道自己七点一定要玩的
怎么不在中间的时间给我玩呢?
自己却完了超过六小时的说~呜呜
之后接也不晚了~
本想有机会的。。。
只是见二哥在的
不就问问他要不玩咯。。。
结果这次二哥也不跟我客气的去玩。。。汗
就这样的我就没得玩咯~呜呜
只好在一旁的埋怨自己怎么要这么的家好心呢。。。
这下好了~没得玩了~呜呜
活该啊你~呜呜

一直等到了晚上十一点
想说想二哥要电脑玩
因为姐姐都是很晚的才回来
这样的话我不久有时间写我的日记会其他东西
但还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地说~呜呜
姐姐竟然这么巧的在我可以玩电脑的同一时间。。。
姐姐回来了~我整个人愣住了。。。
怎么嘛。。。怎么上天就是不给我时间玩电脑的说呢?呜呜
弟弟很早就已经休息的说了。。。
所以。。。明天一早我可以玩电脑的几率是很低的说。。。呜呜

没得玩电脑~有有很多东西烦恼着。。。我还真的很可怜的说啊~呜呜


这篇日记我还是隔天写的
为了不想忘记这片的心情
我还特地的把这篇日记写在簿子里。。。
可能是太久没有动笔还是很久没有写华文了
所以字体不怎么好看的~我手也也多久就很痛的说。。。呜呜
而且用手写日记很不好的说
毕竟还是用电脑的比较好
快又容易表达我的心情
不像写簿子的很慢~有很多东西我都很想写
但是就是很慢的~让我也很不耐烦地说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