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12月24日(三)

今天可是平安夜~
虽然是这样如此。。。
只是我却没有节目的一直呆在家而已了~呜呜
比较可怜的是这时候电脑也是有问题地说~呜呜
虽然才会显得这次的圣诞比较闷了一些~呜呜
但是。。。其实要是有人说我的话。。。
我也考虑不要去地说~
毕竟我还真的很在意我脸上的问题。。。嘻
其次就是我的财务的问题~呵呵
但这最重要是跟谁出去咯~呵呵

一早就被二哥抢先玩电脑的
我就只好无所事事的看戏咯~呜呜
原来没有东西做再加上没有电脑玩还真的很闷的说。。。呜呜
其实我也是有很多东西做的说的
只是也有很多东西我不能要做就能做了
比如我很想整理家里的东西的
只是。。。家里的东西都是爸爸的~
要动他的东西就要问过他的意思。。。
但是有几次问他东西时。。。他却说。。。放这里很阻碍你啊?
那是因为我想说那些东西没有用到的~
就放在后面不要这么的看起来很多东西。。。
之后爸爸又说。。。放在后面不就会坏咯~什么老鼠等的。。。汗
既然这样的我也没有办法去动爸爸的东西了。。。

所以有什么东西做呢?
目前我市想不到的是
想到的则不能动。。。呵呵
最后我想到了一个特别的想法。。。
就是以水种植植物的想法---水植
因为我总觉得我们家种植的花草都无法生存的很好
原因就是我们都没有好好的去处理
也因为这样的生长了很多野草
因为我就想到。。。以水植方法来种植
这样好处多多。。。~嘻
只是我又在想:我都不知道怎么来水植啊。。。汗
我试过现在上网去找找资料。。。
只是我却找不到的说列~呜呜~都不知道哪里找的说~呜呜
所以我就想:还真的有这么兴趣的话。。。
我会以我记忆中的那办法来水植~嘻
还真希望那是会成功的说咯~呵呵

现在电脑有问题~只剩下了一架
也意思说~我有很多时间是玩不到电脑的
也意思说~我可以在这么多时间来做一些东西来打发着无聊的时间
比如说~用鸡毛扫来扫电器上的灰尘
比如说~用后面的房间来布置一个属于我的空间~嘻
比如说~处理后院的花草~或是水植。。。嘻
比如说~学一些东西。。。

但前提是。。。我必须要克服的是。。。懒散的性格。。。呵呵
唉~姐姐醒来了~我也要退位了~呜呜
我才刚玩一个小时左右而已。。。
没有办法~这就是电脑坏的后果。。。呜呜

之后昌杰给我信息说晚上十点要不出来聚会
我本来想说我出来没有话说的
只是他跟我说他们的聚会很近而已~
而且又拿出健荣最后一次出来的理由出来
我想想今天我夜已经很可怜了~
所以就像说答应吧~
只是我就要想说我要准备什么了
今晚是平安夜。。。
那么这聚会要交换礼物吗?呵呵~
我该穿什么衣服呢?
毕竟之前我穿什么昌杰都有意见的说~呜呜
所以我该穿什么呢?牛仔裤?那要配什么衣服呢?呜呜
哎呀~怎么要这么麻烦的说呢?呵呵~

之后我趁妈妈一个人在天台收衣服的
我就赶快上去的跟妈妈说我晚上有约
并且也趁着机会的。。。跟妈妈说我以后的意见
妈妈告诉我要是学电脑的话费用就有些高的说
而妈妈的建议是要我学修理电器的
我想想了也觉得这也蛮不错~
至少我这样觉得也不会讨厌的说啊~呵呵
这样的话。。。我想爸爸下次讨论我的事情的话
我想妈妈也会告诉爸爸我要学什么了~嘻

妈妈本来想要我去KLCC做工什么的
我也是想的~但是我却不敢去面试什么的
而我也知道妈妈也不会帮我这些地说
而我也没有什么朋友。。。所以。。。我才想要说学科系的说
我就是这样的不敢说什么的人了~唉~呵呵~可怜


因为我们家的电脑只剩下一架
所以姐姐也没有像平时那样的玩到晚上才给我们玩
看见姐姐让电脑的~我跟二哥都是很想去争取地说
只是我们都知道一旦自己玩电脑了
另一个就没有的玩电脑很可怜
所以我就按住自己的心情问二哥去玩电脑
只是二哥不知怎么了却给我玩电脑列。。。
虽然他嘴上是让给我玩的~但她的举动已经表达了他要玩电脑的说呢
而我听到二哥这么说~
我也按不住自己的心情的去玩电脑地说
但是我还是又觉得很尴尬地说咯~
毕竟二哥也是很想玩电脑的说呢。。。

之后我也看完我的部落格之后
我也给二哥玩电脑
之后我很想找东西来做做打发时间的
只是。。我走来走去还是找不到我要做什么地说。。。呜呜
我看看厨房~想说做一个水植的东西出来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做列。。。
就只有想法~我还真的忘了怎么做。。。汗

不知道是二哥看见了我走来走去的很不耐烦的
所以过了没有多久二哥就让电脑给回我玩。。。汗
怎么会这样呢?
看见二哥换衣服的去打球。。。
看来二哥是借着打球而打发时间~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用这么无聊的走来走去
突然我感觉到。。。二哥的可爱。。。呵呵
还是我表错情~是二哥要打球的什么吗?
不管了~只知道的是~我现在感觉是那样的说~呵呵
其实。。。我家也很温暖的说嘛~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