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2日(五)学棍法

一早我就和mike、豪聊得很开心的说
一直料到我要去武术才结束~
可以的话我还真的不想结束呢~呵呵
我出门之后就只剩二哥在家而已
我也想一个人在家~这样我就可以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呵呵

武术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基本功
可是今天的我特别厉害的说
扎马竟然还会搞出满身汗
看看手臂~竟然还可以看见一颗颗的汗水。。。
弄弄我的裤子~竟然还湿透了~汗。。。
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一击长拳』
反复反复了多次~
还得我弄得很累的说~呜呜
但是这还是有收获的说~嘻
至少这样我就会记得招数~嘻
之后我们就自由练习的~
我也练习的七七八八~差不多了~嘻

之后就开始练习棍法~嘻
由于颂琛和弟弟没有来的
所以我们还有三只棍来练习咯~嘻
还有一只就是开勇和师兄到另一边练习
我们这些棍法初学者就到另一边跟着学姐练习
还好今天的人并不多~嘻
出了一个人不要练习之外
我们四人就轮流的练习那三只棍~嘻
很奇怪的是今天我玩起棍法很上手~嘻
可能是之前弟弟有教过我怎么玩的关系
还是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地说
所以就一下子的就会了师姐教的基本棍法~嘻
不但如此的我还容易的玩起师姐还没教的另一种基本棍法~呵呵
那时候另一人看见了以为我出错~呵呵
其他人就不同的就是练习了很久还是不习惯的说~呵呵
所以我就开始当起小小的教练~呵呵
我最喜欢的就是对打了~呵呵
开始时我不知道师姐要怎么做
后来师姐指导了之后我就很快的跟师姐对打
当然不是那种很厉害的棍法
只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对打

之后我会了就开始指导其他不会的~嘻
因为他们不会的我就觉得很好玩的跟他们对打~呵呵
原来做教练这么爽哦~呵呵
他们都以为我的手很滑地说
这可能吧~毕竟我手也不是很粗地说
而且我首页不容易出汗~所以没有他们的那么辛苦操纵棍~嘻

后来想想~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弟弟的存在的关系吧~
所以我就很开心~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