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1月30日(日)绿卡?

今天是11月未
我之前有答应说要在12月头准备一些东西在燕记
所以我就一早的开电脑处理
怎知看见的是投诉事件
我就好奇的进去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这是一宗两位店主争执的事件
我看了看之后
发现其他管理成员说的很有道理
可是那些道理在那投诉事件并没有什么效果
若是放在未发生事件之前才比较好
见了见这事件没有处理的
我就只好看看事因之后
把它处理

在投诉里
说为什么要这样~都是店主为什么。。。
这些东东的话语都是没有用
要处理这些投诉就要对症下药
找出什么事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件
然后找出双方的错误并给予适当的处理才是

我就比较喜欢的是找出双方的错误并说出为什么加上提醒
之后说出事情应该怎样做给他们看看
也让他们知道哪里错~如何不再犯错
然后才给予犯错者一次机会~再有犯错就给予惩罚
之后才给予道理~

可是其他的管理成员都是很厉害的说(在其他方面)
而我也不会什么能力的
所以我也不敢说他们的不好。。。呵呵


在1830时有通电话是找我的
可是他用的是英文
所以我听不懂
只是听到的是有我的名字
之后我就回答他我就是本人
之后他就说了很多东西
可惜都是我听不懂的话
因此我就只好告诉他我不明白
之后再重复议上一篇之后
我就问他可不可以说华语
他听见了之后也说了一些东西
最后我听到的是他说的byebye
我也很无奈的哦了一声就挂电话

不知道那通电话究竟是找我干什么的
要是有关于重要的事情的话那就完蛋了
看来我不得不学英文了
嗯~就这么决定~
考完试之后就深究英文好了

听完了之后我怀疑一样东西就是最近给我的一样东西
是有关于美国什么的绿卡计划
我看了看就写了一些资料进去
最后因为是好像要付钱的我就没有进行最后一个步骤
而我就打开MSN看看
果然有关的信息给我
由于我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我也没有按什么

但我记得我填写资料时
有段句子是当你被选中就以电话通知
我想这会不会是这样原因呢?
但我想想好像不会是这样原因吧
毕竟我最后一个步骤并没有完成
应该是他打来是为了提醒我吧
但就算是怎样的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毕竟~还真的很后悔没有学好英文啊~
不行了啊~我一定要学好英文才行啊~

我现在担心的是
有什么后遗症而已。。。
所以就将该信息记录起来好了
万一真的不幸的发生不好的东西
至少还有这些来提供。。。
担心。。。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所以想说写封信给他们
只是好像回复不到。。。

我的内容是
我不会英文,所以刚才在电话交谈无法沟通
我知道,只差一个步骤就完成申请美国绿卡

可是我没有信用卡之类
也不想付款,因为我没有多少钱

之前我填写资料并不知道要付款
所以直到出现了要付款之后
我就停止了继续

明白我的意思吗?
以下是我华文的翻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