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逛部落格。心情

今天我看看我的部落格~也就是这里http://www.blogger.com
我以外的发现既然有个人给我评论
我还真的感觉很意外的说呢
我就进去的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哪篇日记刚好说到我妈妈的事情
而他的评论就是说我很孝顺~我的中学生涯跟他一样
我很好奇的找了很久才知道怎么去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PS:我不太会使用这部落格~><

看看那个人的照照。。。嗯
他,我可不认识的说列。。。
他是怎么找到我的部落格呢? 难道这就是缘分?
让他无意中找到我的部落格?呵呵 是这样吗?可能是吧?呵呵~
我又在想。。。像我这样的人写这样的日记。。。 原来还是有人看的哦。。。呵呵~
毕竟我的日记在其他论坛都被人说我的日记很长~
导致大家都没有兴趣看下去的说。。。呵呵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他会看完我一篇日记的并给予评论
虽然他这小小的举动~但这对于我来说~可是很大的。。。
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觉得很开心的说~呵呵
试问~谁不想被人认同什么的呢?呵呵~

我更想不到的是。。。
在我看他的部落格的时候。。。
竟然发现他把我的部落格放在介绍他人的部落格的地方列。。。
虽说我在最后的第二个~但是这已经让我觉得很惊讶地说列~呵呵
我开始怀疑了。。。该不会是他放错我的进去吧?呵呵
要不然~我跟他不熟的~我也觉得自己的日记不好。。。
那怎么他会这样的做呢?呵呵~还真的很难以相信列~ 难道我的日记很好?呵呵。。。
但很快的我否认了这想法。。。呵呵
毕竟我还是知道自己的日记是怎样的。。。那会是怎么回事呢?
还真的被搞糊涂了。。。呵呵
我很想跟他交谈问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
只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可以在这里跟其他博客的人交谈的说列。。。
对于这里的东西我还不熟悉的说呢~呜呜

之后我借着他的链接渠道其他博客看看
我发现原来这里也是可以放视频、音乐、背景的说列。。。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放的说列~呜呜 我试过放youtube的视频上来的
只是还是不能地说~呜呜
看见其他人可以的~我还真的很想问问他们究竟是怎么弄的~呜呜
看看其他人的博客都弄得很好看的说~
我都不禁的很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博客列~呵呵
之后我也看看其他人的写东西的方法
发现除了我还是使用写上那日子之外
其他人都是没有这样的说列。。。呵呵
这意思说我很老土的说吗?呵呵
我还发现有几个人一个月写的东西有超过30个
我在想:日记不是只有31天以下的吗?
那他们是怎么写到超过31天呐?
看看他们的日记都是很简短简单地说
我有看看我自己的博客。。。
怎么我的博客就是跟他们不同的说呢?呵呵

我心有开始的动摇了。。。 我是不是应该改变我这样的规矩呢?
跟着他们那样的写的很好不用写上日子的什么呢?
毕竟我都觉得那样的话比较吸引人的说。。。
我很想跟着他们那样的做。。。

只是保守的我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不要跟。。。
毕竟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同 而且就算是跟~也不会全部的跟完地说。。。
要嘛就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但是。。。 知道自己不好~而看见别人的做的不错。。。
怎么我还不要趁着机会的学习学习去改变呢?

哎呀~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不想那么没有用的跟着别人一样
但是又不喜欢自己的风格。。。
我还是照着自己的写法继续下去吧。。。
这样的话。。。至少我还知道。。。这就是属于我。。。

我看见其中一个人的写的
世界这么大这么多人~要做就做属于自己的。。。嘻

但我改变一点点。。。这没有关系吧?。。。呵呵
但要改变哪一些呢?。。。我还不知道的说列。。。呵呵
但是可以的话~我希望知道怎么跟别人交谈~怎么安装音乐~背景~视频等等~嘻

刚刚我又去看看其他人的博客 http://feifey.blogspot.com/ 淫乱会引起连锁反应
开P淫乱史
感觉他写的很好的说列~呵呵
而且我也很羡慕他的生活
至少他的生活中的朋友很不错的说
看看他的照照
感觉他们的友谊好好哦~好羡慕哦~

然后我就看看自己~唉
朋友没有多少个。。。
就算有~也没有像他与他的朋友感觉这么好~羡慕中~呜呜
我在想:几时我也可以像他那样的很朋友感情好好呢?呵呵。。。

刚刚我试试加入其他的小工具看看
只是。。。我还是不会使用地说。。。
唉。。。我还是保存现在的情况吧
我也是不善于改变的人。。。
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我这号人物
至少可以让我知道万一我出意外什么的~
我还可以很安慰的是~有人记得我。。。呵呵。。。好悲观的念头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