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选美比赛?

之后我就看看了电视~
发现好象是世界美女选美比赛列
我心情不好的~也睡不着地说~
所以不就连夜的收看这难得的节目
其实我也很喜欢看看这些选没得说的
不单只是参赛者的美貌~
比起参赛者的美貌身材~
我更有兴趣的是他们身上穿的服装~
看着千变万化的服装~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毕竟我也很喜欢衣服的。。。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喜欢看很漂亮很帅气的衣服~呵呵
再看看这些衣服搭配上一个个的美女身上~还真的是太完美的说~呵呵

有几个我觉得很美的女生都没有选上
所以说~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的说~
那怎么还要举办者选美比赛呢?呵呵
虽说选美冠军就只有一个
但是我在想~这节目的美女们都已经都是冠军的说了

世界上没有丑女生~只有懒女生~
我是非常支持这句话地说~呵呵
美~不止是外表地说~内在的美更是比外在的美更为重要~呵呵
只要有信心~你~就是美女俊男了~呵呵~

所以全部男生女生~可要对自己要有信心哦~呵呵
我。。。也要有信心哦。。。呵呵(好没有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