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20日(六)英文。。。

最近也没有什么东西做的
而且还是做什么东西都觉得很无聊的说

最近我都是早上收看『不良笑花』
因为也只有早上的时间比较顺
不然过了早上就会很卡地说
我总觉得。。。与其看长篇的内容
不如看最后的下集预告~呵呵
这样画面又美~内容还简单~呵呵
这样就很快的看完而且有喜欢的说~嘻
我也很喜欢看那些花絮的~
那些画面都很搞笑的~又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呵呵
也可以看见主角们另一面~嘻

2点了姐姐也睡醒的下来
我就让电脑的就去休息去
我躺着躺着。。。突然让我想到一样事情
完蛋了。。。我忘记要去借漫画列。。。汗
这还是大哥今早临走前还吩咐我的列
现在已经2点了~呜呜~我答应的是1点。。。汗
连忙的跳起来的赶快更换衣服就出门
深怕大哥随时回来的我就不官着的跑过去
跑得我要死不死的才接到书本回家去~呼
还好大哥还没有回来地说~不然我就完蛋的说呢

回到家之后我就已经是全身发热地说~
这样子我就无法舒适的去休息了~呜呜

晚上我就决定的要学英文的拿起英文课本。。。
只是。。。当我拿起了英文课本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始怎么学。。。呜呜
看着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眼的~呜呜~我都头昏了~呜呜
算了~我还有另一样东西还可以学习
放下了令人头昏的课本之后就拿起志铭借来的字典
只是。。。我我还是不知道该怎样学习。。。呜呜
什么嘛。。。看都看不懂~又不知道怎么开始~怎么学啊?呜呜
英文~你还真的是我的痛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