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0日(三)组群?

hong318又来找我玩中国象棋了
这次我的心情慢冷静地说
并没有像昨天那样的紧张刺激了
在第一会和我都双方都是走错很多次~呵呵
最后还是快速的结束这回合
之后我们就再继续~
只是在我要胜利的时候他却告诉我要走了~呜呜
虽然这回合我是蛮有把握赢
只是我相信不到最后还是不知道结局的
但既然他有事要忙的~我也不好意思留住他~嘻

今天我在断翼看见一个贴有组群的
我就很好奇的就加入了该组群
加入了这组群之后就有mike和豪等等来
之前我们都是很好的聊聊天
感觉这组群还不错的说~呵呵
之后也来了很多人~
大家都放了FS出来~
才发现这里的人都是蛮帅的说哦~呵呵

怎知晚上好不容易再玩时
收到的消息是。。。组群要删除~呜呜
说什么群主被人说了~所以不要了
说真的~这组群虽然是一天而已
但是这组群还不错的说~我喜欢
至少我在这组群不会轻易被忽略~呵呵
而且这里面还有很多帅哥的说列~呵呵
但既然群主要删除了~我也没有话说了~
只是。。。就是可惜咯~

当中有人反应很大~
毕竟他说得很对~
开组群的时候就极力的拉人进去
等到不好的时候就要删除。。。
虽然我的想法跟他一样
但我不会像他的语气不好的说
这毕竟是群主的~群主的决定了就接受咯
而且是群主受到伤害的才这样
所以我也只好尊重他的决定~只是觉得可惜~呜呜


刚才二哥玩电脑时觉得很卡的说
就怀疑是姐姐下载了新游戏才这样
所以在这问题上他们争论了很久
之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的
二哥也应该觉得不爽的就不要再继续玩了
所以就轮到我接受咯~呵呵
其实我也很担心这件事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还好的是我想象的并没有发生~呵呵
着电脑还是适合我用啦~呵呵
其他人就到另一架电脑使用吧~呵呵
自私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