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6日(六)同名?

今天上去拉曼论坛看看那个跟我同姓的人
结果我还发现他的国文名都跟我一样
因为华文名一样国文名可能不一样
yang\yong\young
可是他却是跟我一模一样的说~呵呵
所以我也忍不住的上去并用真名的会会他
果然他说他的名字是真的跟我一样
只是他姓蔡我姓彭而已~呵呵
他大我四岁~住在柔佛州~呵呵
我用了他差不多的帖子的名字
所以搞得大家都有些糊涂的说~呵呵

说真的我是有想过会有人跟我同名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还是真的说...
有着自己一样的名字却是另一个人
感觉上都觉得怪怪的说呢...呵呵
但这还好~特别的是
有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出现~呵呵
那就是我小学同班同学呢~呵呵
这真的是无奇不出的说呢~呵呵

之后一个常会看见但没有聊过的香港人找上我
那是我就很好奇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但我隐隐之中就知道他会是在tt论坛认识的~呵呵
因为也只有在哪里我才认识国外的人
果然没有给我猜错的说真的在tt论坛认识的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聊咯
我看看了他那里以为他没有讯可以看
可是他却主动开讯给我看他
我就很好奇的是怎么我之前看不到有呢?呵呵
不管这些地说
开了讯之后我就看见了一个漫还看得说
开始看到他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的
只是后来越看呢就越觉得还蛮不错的说哦
带起眼睛就感觉上有些木纳并斯文
不笑的时候还真的很酷地说
但他微微笑起来的时候还真的很好看的说~很迷人的
后来无意中看见他脱下了眼睛之后
哇~真人不露相~比之前来说
拖了眼睛的他更是帅气十足的说呢
摆脱了书呆子的模样呢~呵呵
我比较喜欢看他的颈项的部分~呵呵
其实哦~我一直看着他我都不会觉得烦闷的
反而我还会越看越喜欢的说呢~呵呵

之后家辉找上了我
我们说了很久
之后我也决定了...我不要去聚会了
说真的~我很怕去聚会的
毕竟我很在乎我自己的样貌
而且我得知他们全部都是女生的时候
我还真的要临阵退缩了~呵呵
说起来这样临时不去的这样很不给面子的
但是...我还真的怕~很怕那种...
所以...我也只好宁愿我不守信用...
至少也不用给自己辛苦吧...
虽然这样做给他们不好也让自己觉得很内疚
但是不去比去比较好~这是我这样的觉得...
这就是我啦...都是逃避...

昌杰说明天有大学学院的展览
虽然我也很想去看看
但是我更知道的是我去也没有用
而且我还会觉得很尴尬地说
毕竟...我不太会英文去了哪里也不知道该选什么
这样的话会让他们造成很困挠的说呢...
所以我也只好拜托昌杰帮我留意一些不用使用太多英文的学院...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念书了...嘻
希望还真的有这样的学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