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12月22日(一)再次选择。。。

今早我就看见昌杰上线的就找他
想说问他关于电脑的一些资料的
可是该死的他没几下就给我下线?气死我了

我找他只是想知道关于电脑的资料
因为我知道他也有这类的资料才找他问他
我也只有他可以询问地说

我大概也知道这样的举动的关系
可能他怕是我真的跟他同一所学院会打扰他。。。
我在想~就算是这样的话不能哦?真是的
算了啦~不靠他了。。。就让我自己尽量地说
要是。。。真的没有办法的话
就照着爸爸的意思去修车好了。。。
我想若这是真的的话~这都是昌杰害得

之前没事玩玩我
现在我有事找他~却跟我玩这些
我还真的没有心情跟他玩下去地说
看见他都烦了~干脆的封了他~免得见到讨厌

唉~怎么办啊。。。
我现在是想说学电脑的说
可是我也不确定我是否能担任地说
但这至少我有个目标地说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跟家人说
毕竟电脑我也不熟悉~教学也是会用英文。。。
但我现在对电脑有兴趣的说。。。

唉~我就是不喜欢选择的说啊~烦死了
感觉好无奈地说。。。
既然再次的感觉到没有朋友的无助。。。
这感觉很不好的说~很想哭
心好疼地说~呼吸也困难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可怜的小子。。。


之后豪这次有找到了另一个组群的
我进去之后才发现。。。我第一个人。。。汗
感觉好孤单的说呢~呵呵
之后就有其他人慢慢的加入了进来
而我也趁机的跟他们打交道~呵呵
趁着第一个进来的来跟他们一一打招呼~嘻
感觉还不错的说呢
最后还讨论我的以后该念什么
而我再次的想~也只想到了电脑了
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去学电脑呢?
就算我不会英文~我努力些~这应该可以吧?
我想这真的应该可以把?呵呵。。。我好没自信
但是我却不想放弃这未知的目标。。。

别人帮我决定我或许会后悔~
所以我是很想自己决定~
因为只有这样~就算我错了~这也是我的决定。。。
虽然我也不确定我这所谓的决定~
但是~我很想这么的选择电脑。。。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
可有人帮忙我吗?说真的~我现在很需要帮忙的说。。。
只是。。。好像没有人可以依靠地说。。。
再次的觉得可怜无助。。。心痛的孤单。。。

组群的人都很喜欢交换MSN地说~
我都在想:怎么已经有组群了~怎么还要私下聊呢?呵呵
所以每当有人要我的MSN我都蛮烦恼的说呢~呜呜
毕竟我在私下都不知道该聊什么~
只有在组群才可以比例吧啦的说一大堆而已
XS就要了我的MSN聊聊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我们聊没多久就没话题地说~呵呵
我就是这么一个可怜的人~呵呵
彼此都不知道聊什么~呜呜

三四点搬运工人把爸爸买的冰箱来我家
很好笑的是~有个工人以为冰箱后面有他的朋友
所以就很安心的推到冰箱
以后朋友在后面会扶着~呵呵
结果就『碰』一大声的~
还以为地会打破的说呢~呵呵

我家哦~地方是比较大~呵呵
只是有很多东西破旧的~坏坏地说比如说~
厕所的灯~不能关~要是关了~就不知道几时才能开回~呵呵
洗衣机~装水很慢~而且会提前的收工
其中电脑~上不到网
其中电视~一时看不到
后面的房间~漏水。。。
厕所~积水。。。
汗~就是这么多毛病地说~呵呵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啦~呵呵

晚上就有个网友来找上我的聊天
对于这个网友我是有些熟悉的说
但却想不起来的说~看看他的头像~很熟系列~呵呵
他跟我聊王子的事情
我原本就打算玩笑性的跟他聊聊天
可是我发现。。。他是个不能随便玩笑的人~恐怖。。。呵呵
所以我也只好的人真的聊聊他那个王子
说真的~开始时我都不知道他是谁~王子是谁
只是根据他所说的一切来给予我的意见而已。。。
最后我也忍不住的好奇问他是谁
但问了之后只是知道他是成长营的峨嵋派的人
只是。。。我好像不认识峨嵋派的人列。。。呵呵
至于那王子~我想就是少林派的那位王子吧~呵呵
人帅就是不一样的~有问题就很快有人知道并且想要分担~呵呵
而我呢~怎么没有人知道我的问题并帮我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