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9日(二)可恶蟑螂

我们一家人看戏时
有个飞天蟑螂飞进了我们家里
停在了电视旁边的音响
不会废的蟑螂我不怎么害怕
但是对于这种飞天蟑螂我就有些怕了
毕竟不会飞的都只是在地上人我打
但会飞的方向万化的
哪里知道它会不会报复我的飞向我身上
这样的冒险我可是不想要~呵呵
但是其他人也不动手的
而我一向以来就是不喜欢蟑螂
在外看见蟑螂我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毕竟不但会弄脏我鞋子什么的
而且那样做的话~别人看见了以为我神经什么的~呵呵

但是现在这蟑螂在我家
我不得不管列~
看不到就算了~现在看到~
那当然是要毁灭它咯~
要不然什么时候它会在那里出现呢~呵呵
由于我处于害怕的情况下解决它
所以一时打不死它的让它逃跑
本来我还可以继续的追杀它的
可恶的是爸爸这时候就出声音。。。
说什么李小龙都不怕蟑螂我们干嘛怕
我就想:那是他不是我们~看戏看到这么沈迷。。。汗
然后又说蟑螂而已嘛怕什么。。。
我又想:说的这么厉害的不如你动手啦~只会动嘴
这也没有关系的说
但真的很可恶的是
当我打不死那蟑螂的时候
爸爸竟然说:连蟑螂都打不死~没有用。。。
这是我真的忍不住的顶回爸爸
说:是啊~我就是没有用啊~那就请那个有用的人处理啦
说完我就直径的坐回椅子的不管了
后来爸爸还说了一声:吃粪。。。

听了那句话之后我竟然没有什么反应
只是认为爸爸很无聊而已
但是为什么我刚才会那样的顶撞爸爸呢?
毕竟我还真的很少这样的顶撞爸爸的
后来想了想。。。可能就是我不能忍受别人说我没有用
而且这句话还用在因为打不死蟑螂的关系上。。。
就因为打不死而说我没有用。。。?
我还真的接受不了这讽刺咯
这么厉害的爸爸怎么不动手~真是的

之后妈妈见了我们两父子搞成很僵硬的自己处理咯
而我却把怨气放在妈妈身上的
利用妈妈的说爸爸:妈妈不要管了啦~这些是就给那些有用的人处理啦~
我知道我这样说爸爸一定很生气地说
但我也不管了这么多
他会生气难道那刚才说的那些话我就不生气哦?
做人呢就不要这么过分
自己不动手就不要说什么
要说什么也不要说一些没有用的东西而说讽刺的话啦

知道了爸爸生气之后
我是有些开心报复了
只是还有的是我想到了我之后的路要爸爸决定
要是爸爸因为这样的不爽我
那么我就没有什么用了。。。
毕竟这时候我也是要依靠巴巴地说。。。
只是虽然我这么的担心
但是对于爸爸那样的说话我也不退后
毕竟那是爸爸的错

之后我还是忍不住的等了爸爸睡着了之后就找找那蟑螂
只是最后我还是找不到地说。。。


之后我就跟二哥去替大哥还电费
本来我不想去还的骗二哥我不会还要二哥帮我还
怎知二哥却说要跟着我教我怎样还电费。。。汗
之后我怎么说也说不过二哥
也只好跟着二哥去换电费咯。。。呜呜
到了那里之后就看见了很多人
并不是二哥所说的很少的啊。。。呵呵
而我拿到的号码竟然离那时候的号码有一百。。。汗
二哥本来建议明天再来毕竟真的很多人
但是都已经来了而且大哥吩咐今天还的
所以我们就留下来的等咯~呜呜

后来还有五十人才到我时
有个人拍我肩膀的我就看过去
就看见有一张号码的纸~那号码是我的前十多的号码
再看看这张纸的主人是马来人的
我就自然的接了他那张纸并跟他道谢
之后二哥告诉我那是因为他排队的
排队比起我们这样的等号码快很多
所以那马来人排队了那号码自然没有用的给我咯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这么多人他就是给我呢~嘻
是我人缘很好?呵呵~自恋了~嘻
之后我想了想:怎么之前二哥不要去排队呢?呵呵
一旦跟一个人接触了就会跟那个人有关系
这样的话我就觉得很不自在
毕竟我接受了他的好意~而我并还是呆呆的等没有跟他聊天什么的
就算我想跟他聊天我也不能
毕竟。。。我不太会国文。。。呜呜
之后我们交了电费之后二哥向我拿我之前的号码
后来才知道他看见了熟人~并拿那号码给他
着最主要的是那熟人是女生~呵呵

其实对于这样把票给其他人我觉得不妥~不怎么喜欢
虽然这好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很开心但也很纳闷
毕竟每件事都有规则规律的
这样的破了规则规律~
是的~这样做是可以帮到朋友什么
但是要知道的是这样做会让等了很久的人不公平了
先到先得~后来就后得~这是应该的说

这是我的想法~
或许有人说~我给我认识的人不行嘛?
我也只能说这样也不是不行~毕竟那是你的
他的道理也不是没有
只是我也有我的想法
所谓公有公有理~
所以怎么做~只要你安心理得的~不觉得不妥的~没有犯错的
那就你怎么做也行

之后就有心的人加我
跟他聊天我觉得很有趣
感觉他是很酷的说
无形中他在我脑海中形成了很酷的人
只是。。。后来他给我看了他的照照之后~
呜呜~让我很失望列~呜呜
原来~原来是个有些胖胖的人~呜呜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很说话很酷的说~呵呵
相反的昨天那一个好很多了~呵呵

晚上hong318就找上我的玩中国象棋
我也没有想到的是他会找上我玩
熟悉了操纵之后就开始~嘻
说真的很久没有玩中国象棋了~呵呵
玩中国象棋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呵呵
那种紧张又刺激的感觉~呼~爽啊~呵呵
心里虽然是像心被手捉住的那样辛苦
但是无论是输了还是赢了都用送了一口气的感觉~呵呵~爽~
由于今晚有下雨的天气冷冷的
而我也因为紧张而感觉心寒的说~呵呵
手也不自然的抖起来了~呵呵
玩中国象棋都像要面临死亡的感觉~呵呵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的说~
最后也是赢了~我更是开心~呵呵
虽然结束了游戏~但是那感觉依然存在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