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1月28日(五)

在去学校之后我就先到理发店剪头发
因为我不会马来文的
所以就说了剪『cantik cantik』呵呵
过后看见了他都是剪旁边的都没有剪中间
心里可是很着急地说~
怎么不剪剪中间呢?中间很多列~
可是我不会说的只好心里着急咯~呜呜
我也尽量地把不满表现在脸部~呵呵
试图让他知道剪中间
最后他还好有剪
可是并不多~
算了啦~谁叫自己不会说呢~呜呜
回家之后用发胶来处理咯~呵呵

今天武术有些不开心的说
因为有人不会武术的我就帮他
所以从后面排到前面
也就因为如此的让我无法看见师兄师姐的指示。。。
师兄师姐也是的
怎么都叫旁边后面的就不教教我这前面的人呢?呜呜
我还是一样的没有说出口。。。
只是把这些不满埋在心里
也只好靠自己的仔细看看他们的动作模仿咯~呜呜
总之今天武术就是不爽的说~呜呜

虽说他们没有顾虑全部人有错
但是自己也是有问题的没有说出口也是错
怪自己怎么不跟他们说~算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