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9日(五)玩刀法?

今早就有左眼跳的
难道今天有好事情发生?

今早一早就看见了一直该死的蟑螂竟然在浴缸『游泳』?
所以这浴缸的水就不能用了~呜呜
这本来没有什么东西的
只是因为我忘记跟二哥说不要加水
所以快的原本快没有的水的浴缸就装满。。。
这怎么办。。。为了不让这事情再次的发生
我也只好就这样的打扫家里了。。。用那浴缸的水
洗地。。。我一直想不通~怎么扫把就是这么的矮。。。
害得我一直都是弯很多才可以使劲擦地。。。(应该不能怪扫把~是我太高了~呵呵)
妈妈看见我霹雳吧啦的吵个不停
就说不用这么用力的擦地。。。
我不管妈妈说的话
毕竟我一就是不做~要做就做的最好的~呵呵
不然要等下次的处理就不知道几时了~嘻
要不容易的擦完地之后姑姑就『顺便』的说说厨房的砖块。。。
唉~见浴缸的水依然还有的~我也已经坐了起来~就『顺便』的做咯~呜呜
还好姑姑也有帮忙地说~只是姑姑没有使劲的擦污垢。。。
没有办法咯~就只好从头再处理。。。
洗完之后我就看看。。。不满意列。。。
就拿出报纸的擦干墙壁上的水
使力擦使力擦~呼~终于擦完全部水分~累死了~呜呜
但是在看看我的『作品』
嗯~不错~这样的话就不会留下水迹~嘻
而且墙壁看起来还很光滑~嘻

之后就把少许的水从浴缸取出
别看这小小的功夫~
可是很要人命的说呢~呜呜
一直那块布来吸少许的水。。。
好不容易吸完之后又倒少许水洗干净的
然后又再来一次。。。呜呜
呼~处理完之后~装水了~嘻
满足感~涌上~呵呵

之后我兴趣满满的想再做一些东西
可是。。。看看~好像没有什么地方要我抹的列。。。
就只好收手的休息咯。。。
别忘了。。。等下我还有武术的说列
这下不休息的话我可是会没有力武术。。。
可是我想休息却休息不了的
只好起来玩起电脑
想打破那居上第一名的小子
http://www.ykopi.com/plugins.php?p=nkflash&game=mahjongg_2&game_guide=%CB%C4%B4%A8%C2%E9%C8%B8%20-%20%D3%CE%CF%B7%CA%D2
看看这小子的最高纪录。。。什么?LV16?汗。。。
之前我一直玩都没有这么高记录呢。。。只是LV6~7就完蛋。。。呜呜
所以今天就试试的玩玩这游戏
想说就算打破不了也可以轻松轻松~嘻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记录就这样的被我无意中打破列~呵呵
那是我输了之后我就看看我到了几LV
怎么一看是LV16呢?那不是跟他一样?
我就很好奇者究竟是我还是他拿第一。。。
紧张的看看成绩。。。
yes~!竟然被我取得了第一~呵呵~
这太高兴了列~呵呵~
一直以来都打破不了的终于让我打破~呵呵
我果然不是一般的聪明~呵呵
这就是所谓的好事情?呵呵

看看时间。。。什么?
我该不会是看错时间了?现在是1点?
完了~我就赶急的冲凉梳洗的一番
再看看时间~呜呜~不会吧~怎么这么快1点15分。。。呜呜
连忙赶出门的去搭巴士~呜呜
好不容易有了巴士之后我就上去咯
我本来就想说给一块钱的
这是因为我都是这样的给
毕竟我都是有穿武术衣服而且是去学校的
但无论是我怎么的说~只是该死的司机就是不听我的
硬是要我再给多一块钱才行
我就只好很无奈的给他咯~哼
要不是我没有时间我就不搭这辆巴士
别以为就只有你这辆巴士而已~气死我了~呜呜
只不过这次我赶时间~哼
上了巴士之后就一直心里诅咒司机
但是为了我的自身和其他人的安全
所以我也诅咒司机放工在家发烧头痛去~呵呵

由于知道时间已经过了
所以我也边走的边系上腰带走去小礼堂集合
看看~怎么还没有练习呢?不是见到了吗?
看看~咦~多了一个师兄哦~
这师兄很面熟~好象是已经毕业的学长列
但不管了~我们都没有什么认识的说
放下了书包之后我就带着贤伟和小子去取棍咯
小子很厉害的自愿上楼取棍
因为放假的关系~所以楼梯锁住了
要取得棍就得穿过一个破洞才能上去拿棍
而我一向都是因为自己的身高所以都不愿意上去
其他人也是嫌这样很麻烦都是推来推去的
想不到这次小子竟然自愿的上去哦~呵呵
之后好笑的是~小子不知道想到什么歪想法的
想说他爬上去拿棍的话就要我们请客
只是他却说:睡上去拿棍的话就请客
这意思的是~小子自愿去拿棍~而他却这么说
就是他要请客咯~呵呵
我听到了就连说好好好~呵呵
那小子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很开心似的
我就忍不住的告诉他怎么回事~呵呵
最后他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连忙说没有这回事~呵呵
那就算了~反正我们都不当这回事是真的~嘻
但我们也不错过着机会的玩他~呵呵

之后我们就练基本功
我们就开始的扎马。。。
只是。。。怎么这次我感觉到这么久的?呜呜
但这本来没有关系的~我还可以撑得住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师兄没有给我们松松手脚的开始另一个。。。汗
好~既然是这样我就撑住。。。我撑。。。
怎么时间还是这么的长久呢~呜呜
因为我排在最旁边的~而现在全部人在我身后。。。呜呜
所以我就不能这么的无能在他们面前撑不住~
所以我就只好的~撑撑撑~呜呜
当我真的撑不住的时候~幸好那时候就换另一个方向~呼
要不然的我就真的很丢脸了~呜呜
这次我在他们的后面~
而我也真的无法撑下去的~就只好在后面『偷鸡』~呵呵

之后我还以为今天也是玩棍法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师姐要我们练习那什么的刀剑。。。汗
我不要列~我还是喜欢玩棍列~
只是这是师姐的命令~我也只好跟着学咯~呜呜
这分两组~一个就是学刀剑的~一个就是玩拳法的
而我。。。就是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的被选上为玩刀剑。。。
一开始的招数我跟贤伟也糊涂了~呜呜
用了好长时间我们才学会第一招。。。呜呜
我学起刀剑我都不知道怎么的跳起来耍。。。
每次要跳起来耍刀剑我就不会了~呜呜
所以当我对上另一组人---李
李就很可怜的被我砍了几下~呵呵
师兄师姐看着这情况的
也不要我拿刀剑的那盖上刀的东西练习~呵呵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多错误的说~呜呜
尤其是跳起来耍。。。我就是不熟悉的说~呜呜
只是有模有样的骗过师兄师姐~呵呵。。。

最后还是没能熟悉的就结束武术
下周的武术就没有~因为那时圣诞节日~呵呵
我就觉得好可惜哦~毕竟我也没有什么庆祝着节日
没有了武术~我不就在家发呆咯?呜呜

然后我就跟其他人玩起了棍法之后才收起来~嘻
我还是喜欢玩棍法比较多~呵呵

回到家后我就觉得很累很累的说~
冲凉之后就觉得脚部很酸痛的说~呜呜
但我也不管这的去休息去~呵呵~真的很累的说~呜呜

之后晚上大哥回来我才想起。。。
我忘记了要去爱歌书局去借『游戏王第33集』。。。呜呜
想了很久~也有了心理准备之后~最后就硬着头皮的告诉大哥。。。
呜呜~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被大哥说了一顿~呜呜
这也是应该被骂的~上次也是叫我处理东西也是处理不好。。。
这次也是没能处理好的。。。唉
看来我在大哥的心理是不在可靠的说~呜呜
这也不是我想的啊~我去武术的时候我也还记得啊
只是回来之后就忘记了~呜呜
大哥这时在写日记。。。会不会写上我这事情呢?呜呜

大哥问我和二哥一个问题
这是大哥在他课程老师问他班的问题
就是:如果你无意中漂泊在一个荒岛上~给你三样东西选~你会选择什么?
那时候我就想了想之后就跟二哥不约而同的说起:水、食物、、和人
大哥问什么人~我和二哥就告诉他认识的人咯~呵呵
大哥也很惊讶我们的答案是一样的~呵呵
我想:这不是最基本的说吗?呵呵
后来大哥说起他的三样东西~就是:笔、纸和一把刀。。。
这时我就在想怎么大哥会选这三样东西呢?
以大哥来看~我就以为大哥要用刀来生存~笔纸来写日记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大哥要这三样东西是。。。
先写遗书。。。然后自杀。。。汗~呵呵
这也行?呵呵~我跟二哥不禁的笑起来~呵呵
之后在大哥知道其他答案~
有一个答案我觉得很不错的就是
船、船长、钱
那就是给船长钱让他载自己回去~呼~
这答案还真的很完美列~

对啊~又不是说不能回去啊~
而我的想法是回不到去~
就在荒岛上生活。。。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