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逛街

12/31(三)

一个18岁青年跟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拖手逛街
你有什么的看法和想法
你会想到他们是?


今天我跟着爸妈去金河逛街
爸爸去电器区那里逛逛的
我~弟弟跟着妈妈就到处逛逛咯
我很自然的像平时一样的拖着妈妈的手逛街
只是之前跟妈妈拖手在夜市或是少人的地方
但是~这次则是在金河那里。。。

就这样的拖着妈妈的手逛街~
我都感觉到有很多人好像看着我们的说。。。汗
毕竟这年代也很少人会拖着妈妈的手逛街
而且这孩子还是男生的说啊~呜呜
逛着逛着~我也越来越感觉很不好意思的说列~呜呜
我想:他们该不会想到我们是情侣吧?
或是更离谱的是~希望他们别联想到我是小白脸的说啊。。。呜呜
要不然我还真的水洗都不清的说啊~呜呜

走走有了这认之后我就很不知所措的说呢~
甚至我还有想过放开妈妈的手就这样逛街
只是这样做的话就感觉很奇怪的说
毕竟我这样的拖着妈妈手逛街也习惯了
要是真的防守的话我还真的有些不习惯的说~呵呵
而且这样的话妈妈也可能不开心或是很容易跟她走失
只是。。。这样的拖着妈妈手~在其他人的眼里还真的有些奇怪的说
我想~他们想到我是小白脸多过我是妈妈的儿子多一点吧?呵呵。。。

之后我想了很久之后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他们胡思乱想就让他们胡思乱想好了
清者自清就行了~呵呵。。。
虽然是这么的自我安慰的说
但是我还是很在意其他人的奇怪眼神看着我~呜呜

之前我少出门甚至没有出门
所以我也没有想到其他的
把我的照照放在论坛的什么的
因为那时我想到的是:就算他们知道我我也没有出门~嘻
只是这次不同的我有出门的~而且还是人山人海的金河。。。汗
所以一路来我都想:这个我该不会认识吧?那个不会是巧合是论坛的人吧?呵呵
要是真的不幸被论坛的人看见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见人~呜呜

我还真的怀疑我有人群恐惧症的说。。。
因为我看见人山人海的~我还真的莫名的紧张害怕~呜呜
心里直想的是:我要赶快离开这么恐怖的地方~呜呜
只是我的手托着妈妈的手。。。呜呜
要是我一个人来的话~我会是很快的要了我的东西之后立刻离开~呵呵。。。
毕竟我是比较多事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