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2日(二)考完了~毕业了

今早就去学校就看见了志铭
之后永辉也来了
只是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的跟我们一起坐
看来我想要的结果是没有肯呢个今天出现的
之后其他人也来了
志铭也到永辉那里去

之后考试时我却感觉有些昏昏的感觉
而且我的右手边的眼睛看东西有些模糊地说。。。汗
我还以为我是一阵子而已。。。

之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就没有想到的是永辉他们也在那里
这一点我却没有想到地说
我还以为他们已经回家去休息
之后我就要求昌杰帮我买东西吃
说真的这又不是麻烦健荣跟伟鸿
两个却多事的阻止昌杰帮我买
而昌杰也是玩玩的不要帮我
既然这样我也不用勉强的不要了
这么委屈我也不勉强了
之后才要帮我?
我也没有这样的心情用餐的说
之后我也没有多说什么的说
只是蛮无聊的坐在那里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出去的说
毕竟永辉也有在那里
所以我都觉得很不自在的说。。。
只是因为我坐在里面的
要出来时就有很大的动作
所以我也只好呆在那里。。。

之后再去考试时
我真的感觉到了很昏昏的感觉了
右手边的眼睛更是看得很模糊
看得我头昏昏的~甚至还头痛的说。。。
最后十题我还看不清楚的说
有次我写一题无端端写道两个答案。。。汗
后来感觉不对劲的使劲的看看
结果还真的出错。。。汗
之后我也想呕吐的感觉~呜呜
我可不想再这么多人出丑的说
所以我也赶快的完成题目的
之后半小时后我就出去的回家去休息
虽然之前我答应过健荣去KLCC逛逛的
只是我现在头痛我也管不了这么多
健荣还以为我说假的说。。。汗
不要管他啦~就误会啦~我也解释不了这么多
加上那时候我也没有那种心情解释
之后想想之前伟鸿说的那些难听的话
这样很好啊~如伟鸿所愿的我不用去这么碍眼了
说真的他说的那些话还真的很难听
说完之后就说开玩笑~呵呵
玩笑?要不我打了你一顿之后说声抱歉~行吗?
我可不想一些人很大方的~我可是受不了一些话的
所以不要说我什么~问题我始终不觉得是在我身上

回家之前我跟志铭聊聊
听了他说他朋友也是做蛋糕的说
我也连忙拜托他帮忙跟他朋友说我也能不能一起做
虽然我知道这样的结果是很渺小
可是我还真的很想做一份有关于蛋糕的工作
所以我也不想就算是渺小的机会放过。。。

之后回到家之后我很想要妈妈买东西给我吃
怎知爸妈出去了没有在家
我就只好先休息试图想消除头痛
只是我起来之后还是一样的头痛依然存在。。。呜呜
而爸妈也在晚上才回来
所以意思说我就只好靠自己吃东西咯~呜呜
动了动头部还是觉得头痛的说
就上网的看看关于头痛的资料
在资料中我看见我头痛的原因了
就是可能是我考试时长时间低着头来回答问题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可是资料却没有显出有眼睛模糊的说啊
难不成这是另外一个病症?不管了啦~反正现在没有了
看看资料说着只要休息了就会痊愈
我也放心的不少~至少这不是我想象中的什么癌症~呵呵

因为爸妈很迟回家
所以我们就出去吃咯
弟弟不要再吃西餐的
我就提议说去吃快餐~嘻
就解说来庆祝我考试结束~呵呵
用完餐之后就要解决姐姐的晚餐
因为二哥弟弟要去一个地方走走的
所以我就回家吧东西带回家咯
结果因为食物并不是姐姐要的所以吵了一顿
我也很莫名其妙地说
毕竟为什么不是姐姐所要的食物我也不知道
姐姐说就算没有也能买其他的
我真的很气~谁知道除了他吩咐他要的食物之后还要什么哦
我不就回顶他几句

之前她也是有说过一句话
要吃东西就出去吃~不要买回来
现在她却这样子做的
我们买东西回来给她给会被吵地说。。。
既然这样怎么不跟着一起出去的说呢?
买了回来却不喜欢~那么自己去买啦
所以我就说既然要别人帮自己买
就算是买错了什么也不能怨得谁
除非那个人是你有给薪水啦~那就给你说啦~真是的~


考完试了~我也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涯
接下来的就是我的社会生涯
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事开头难啊~呜呜
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是念书打工?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我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找工。。。呜呜

也从今之后。。。
我也不用再见到他了~
我也开始我的新的开始~
飞扬~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