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5日(五)爸妈吵架

因为我之后要去武术
所以忍耐了许久之后我才跟二哥说
之后我就玩起电脑来~嘻
我。。。还是无法抵抗电脑的魅力~呵呵
除了我身处没有电脑那就不同~嘻

开了电脑没有多久就有成长营的营员找我
说的是礼拜的聚会
之后我们就讨论看戏的部分
因为我不懂去买票
所以我就要求她帮忙我的说咯~呵呵
也因为我比较高的
所以也要求她可以的话要一个旁边的位子~嘻
毕竟我比较高会挡住后面的人~呵呵

之后我也告诉她我沉默之类的话
好让她到时不用多想我会闷地说就行了~呵呵
因为我是个喜欢热闹却不喜欢说话的人~嘻

说真的~我还是对这次的聚会还是有些担心地说
毕竟我。。。很自卑的说呢~呜呜
但是我却很想看看聚会地说~呜呜
算了啦~就博了~决定了就决定了~
其他的。。。不管了啦~呵呵。。。

刚才弟弟对着墙壁说话
那是因为隔壁要装修什么的
所以整天都是敲敲墙壁得很吵人
加上我也担心墙壁会不会这样的被他们敲破呢?呵呵
所以弟弟不久对着墙壁说不要再敲了
那时我就感觉到很好笑的是
隔着一道墙壁~隔壁的人会听的说吗?呵呵
正当我要笑弟弟的这好笑的举动时
二哥告诉我这样做的确是真的隔壁能听到。。。
那时我还真的不相信地说
毕竟隔了一道墙壁还听到?
那么怎么我之前都没有听到隔壁的声音呢?呵呵
后来二哥告诉我是因为隔壁是诊疗所所以不能吵闹
因此我也不可能听到隔壁的小声音
但是我们这里的电视或音乐的声音却是会传到隔壁。。。汗
看来是我见识寡闻了~呵呵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会听到的说呢~呵呵

之后我就到巴士站等巴士
遇上了一个叔叔看见我身穿武术衣服
所以就向我问起武术的东西
我也意义豁达那叔叔的问题
之后他也没有什么话可说的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的也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们毕竟有说过话
而且我们还坐得很靠近
所以我们这样子可是觉得很奇怪的说~呜呜
所以我都是很不喜欢这样子
要嘛就一开始不要说话
要嘛就一直说话的不要那样
不然像这样的气氛很尴尬地说~呜呜

我还以为我迟到
怎知师兄师姐还比我迟到地说
我们热身之后他们才出现而已~呵呵
师姐本来要我们完成一字长拳的招数
只是我们不是忘记招数就是有些人上周没有来。。。
所以师姐也没有办法的要我们复习
这次就算我再次的站在最旁边我也没关系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也能快熟的模仿师兄师姐~嘻
之后弟弟和颂琛跟师兄学棍法
我们则跟着师姐复习之前所学的招数
当我们复习一篇之后还有时间
我们就要求师姐继续教我们没有完成的一字长拳
可能是我们的悟性都是很差的说
所以还是没有办法在今天完成一字长拳~呵呵

开始武术时
我们都是练习脚
要我们帮另一个人提脚练习脚
帮人提脚?要我帮另一个人提脚
我想那个人还真的很有福气的能要我帮他提脚的说哦~呵呵
其他人都是能提脚很高的说
而我。。。因为双脚都有受伤的加上我是硬骨头
都是都是无法向他们一样的提得很高~呜呜

刚才又写了一篇日记
可是当我提交的时候却出现问题。。。汗
没有办法的带着心情很不好的再次写一篇的说咯
可是该死的却还来多一次地说?汗汗。。。
我就尝试可不可以回去上次的看看资料还有没有
呼~真的很幸运的是资料还有地说~
不然我真的很想打破这电脑的说~呵呵

回家时我就听见爸妈难得一次的争吵
我的家庭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的说
所以会出现一两次这样的事情也难免的
只是每次争吵都是很严重的说
每当这些都是出现时我们这些不管事的人都是很有默契的不说话
毕竟那是属于他们的事
我们这些不是当事者的也不好说什么
而且我们儿女的无论是帮谁都会让另一个不开心
所以~我们都是不参与的当作听不见的说咯
免得我们不知来龙去脉的参与进去争论
不但没有帮忙还火上加油地说那就完蛋了
所谓:解铃人需要系铃人~呵呵
哪些是就只好他们两夫妻搞定咯~呵呵
这不是说我们很无情的这样做
而是我们都觉得这样做是最好的说~呵呵
不然哪有我们长久的安宁的家庭温软呢?呵呵
宁愿要短暂的辛苦换来长久的安宁
都不要短暂的安宁换取长久的辛苦~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