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12月21日(日)选择。。。

今天是冬至~所以早上我要吃的东西没有开
就只好吃饭咯~呵呵~
一大早就吃饭~有些不习惯的说~嘻

今天我就去燕记逛逛地说
怎知发现了总店主投票
这里面有关于我的说列~我就进去的看看~
怎知看见我的票数既然是第二票数的一赔的多。。。
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多过恶魔的说呢?
我还真的没有做什么的说啊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投我一票的说呢?呵呵
很难解释这是怎么回事的说列
难道是说其他人不受欢迎~而我这什么的不是就被投的关系?呵呵。。。汗
我只知道的是我只是管理活动地说~
而我管理活动也不是很厉害的说
就是只是抱着玩玩和尝试的心情去做而已。。。
因为其他的什么封会员管理会员的管理论坛的我都不会地说
所以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也只能管理我还可以管理的活动而已。。。
就这样。。。我就这么被受欢迎的被投最多的?呵呵。。。汗

我发现有个新会员的名字取得有些不好多说~什么烂狗一条
跟他聊了一阵之后也知道他是之前的会员
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被封了
但是很厉害的还是会来这里地说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让他再次的回来呢?
据我所知一个会员被封是会不喜欢了~
那怎么他还是会来这里呢?
这我还真的很好奇
这就是留恋的关系?


之后我就跟sinsin聊聊
我问他一个问题
就是一个不会国英文的小子可以念什么科系
当然~这小子就是这么的我
可惜他却没有说出可以念什么科系
让我还是找不到答案的说~呜呜
只是我就想起了电脑
他也说这科系也不错
我想了想这也是~只是我最担心还是英文的关系。。。
虽然说我要是真的念了这科系~我是会努力的学好英文
至少也知道电脑有关的英文
只是我现在还是很担心地说~

我也不知道爸妈会不会赞同地说
有时候我想过就这样的把选择交给爸妈
这样的话就算是怎样的我也接受
只是有时候却想到爸妈选择的东西我不喜欢我会反感。。。
所以我就想到的就是自己选择
只是我却又是不知道该怎样的选择地说~烦啊~呜呜
电脑。。。现在这是我想到的一样的选择
至于其他的什么的烹饪发型的。。。我都是没有信心地说
电脑应该可以说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我拿起志铭借来的那封信
这封信也是电脑系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处理的说
该是进入该学院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地说~!
怎么就没有固定的选择让我走的吗?怎么要这么的烦恼的说呢~烦啊~

感觉很迷糊的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可不可以让我昏过去
等到一切的问题解决了之后才醒来~这。。。可以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