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五。12/26

五12/26

今天起来看看时间~
怎么最近都是九点才起身呢?呵呵
嗯。。。起来之后~就爱是一样的看见二个玩电脑
我就。。。洗涮之后就去完成我的任务~呵呵
那是爸爸昨晚告诉我把他吩咐的事情做完就会叫修理人员修理电脑
所以~为了电脑~而且我都是无所事事的~
所以我就开始我的任务~呵呵

很快地完成爸爸的任务之后
我看看~二个还不会这么快给我玩电脑的
所以我就兴趣慢慢的继续做家务去~呵呵
去后面的~照着妈妈所要求的吧其中一件房间处理

这间房间是之前漏水~所以上面就有很多『钟乳石』~呵呵
地上也有很多木箱因弄到水的而留下的『野草』嘻
所以我也是话了一番辛苦的才把房间处理完
打扫的时候因为阳光的关系~所以就看见很多灰尘飞扬
这时候我就很不喜欢阳光~
毕竟因为阳光才让我看见了满房间灰尘的飞扬
让我感觉很不爽的说呢~呜呜
所以说~有时候~不知道的比知道的幸福~呵呵

之后我也弄了很多东西
可是看见弟弟太得空了~
所以我就坏心眼的想说要他帮忙~
只是他。。。算了~要他帮忙还真的有些男的说
而我也是不喜欢太委屈的去求别人
而且还是我还可以做的东西我更是不会那样
委屈自己去求别人~这样做还真的很委屈地说

所以弟弟最后还是没有帮忙的
所以我明天就只好自己处理我为弟弟『准备』的任务

其实要是弟弟帮忙的话我还真的有些很奇怪的想法
那就是不喜欢别人做我可以做的事。。。呵呵
而且还是我正在有兴趣做着的时候。。。
所以弟弟不帮忙~我也安心。。。但还是不服弟弟不帮忙。。。呵呵
我这种心态。。。怪怪的说~呵呵

之后没有心情做了~我就停手休息
之后我想了想之后~恩~既然我已经开始了处理了那间房间
那怎么不再继续下去完成我心中的那梦想的房间呢?呵呵
把我两个书橱搬进去~在我房间拿出有些问题的风扇进去
也搬那我一直留着没有用的一个厨进去~嘻
之后看看房间。。。恩~我想到了一些念头
就是把我从小收着的玩偶娃娃挂在墙壁上
所以我就利用了爸爸不要~我留下来的木板用成高高的两边
之后在这两个上端放两条合成的
想说这样的话~我可以用绳围着这长长的木板~然后挂着玩偶娃娃

只是想就容易而且很完美
只是做起来有现实的问题了。。。呜呜
先说怎么把两条木板靠住墙壁呢?
还好我有书橱和一个空着的厨来固定木板
只是空着的厨不平衡的~只好忍下心的用一本小说来垫着让厨平衡。。。
好了~解决了两边的木板之后就放长长的木板
可是。。。放了之后还是如我所料的那长长的木板歪曲了。。。呜呜
这已经很可怜了~那怎样还能挂玩偶娃娃呢?唉

我就想到了在中间钻一个铁钉的让它固定。。。
只是。。。这可是需要爸爸的工具
正当我要跟爸爸说这件事的时候。。。
很不巧的爸爸因为健身器的零件不见了而大发雷霆
所以要是我这时候跟爸爸说的话
我肯定是会活该被骂地说。。。
所以我也只好等明天爸爸心情好一些才跟爸爸说了

之后我就去洗澡咯~满身疲倦和臭汗~讨厌死了
在洗澡的时候~我都是很喜欢胡思乱想的~嘻
所以这时候我想到了很完美的想法。。。
那就是直接在墙壁上面直直一排钉五六个
这样的话~不就简单了很多吗?
我也不需要那两边的木板这么难看又麻烦的说~呵呵
想想这主意还真的太好的说列
真是的~要是我做那些木板的时候想到这个的话
那我之前就不用这么辛苦的说啦~呜呜
怎么我之前就是没有想到的说呢?呜呜
但是现在想到也好过没有想到的好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