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7日(三)

今天跟燕记会员聊天---sinsin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聊什么的
就是有一句答一句的~呵呵
他很厉害的是~无论我是怎么回答他都会回答的~呵呵
不像其他人早就不理会我了~呵呵
之后他就当面的讨论我的日记。。。汗
虽然我公开写日记已经是知道让给大家看的
只是。。。也不用这样的当面讨论我的日记啊。。。
这样。。。总觉得怪怪的说呢~呵呵。。。

过后就去吃加里鸡排
这本来都是我喜欢吃的
只是今天我吃得比较辛苦~呜呜
可能是我初病愈~胃口不好~
所以我吃了一碗之后就辛苦了~呜呜
只是这食物的老板我不可以辜负他的好意
毕竟我们都差不多认识了
常常来这里吃他的东西
不用我指出说出什么他就知道我要什么了~呵呵
所以我就算怎样的辛苦都吃完它
只是。。。比较辛苦些~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