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1日(四)无聊晚上

今天我迟起身的就没有的玩电脑
用餐了之后我就准备整理家里
过了半小时之后因为弟弟要出去的
所以我也抛下家务的玩起电脑来
毕竟电脑没有人玩~就因为如此~
我也没办法专心的做家务的去玩电脑去~嘻
有电脑不玩做家务?或许有人可以~但我不行~呵呵

之后晚上我都没有的玩电脑~呜呜
所以我就玩不能上网的电脑咯
只是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可以玩的东西
听歌看戏也不行~气死我了~呜呜
之后玩二哥他们玩的那些麻将~呵呵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操纵的就乱乱来
怎么知道我弄错了东西
他们就来怪我~呜呜
可是之前我叫二哥帮忙我怎么操纵~
而他却是不理会我的~
我也不客气的就自己来啦~哼
结果弄错东西就怪我?呜呜
还好还是我聪明的弄好了~嘻
虽然不是很好玩的但也只有这游戏而已
一直以来我都是发生声音的表示我很闷
可是他们还是无动于衷~呜呜
玩着玩这也12点多了~睡觉吧~反正没得玩电脑~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