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讨厌昆虫

12/30(二)

昨晚爸爸要出门的不得空喂鸟
姑姑则要看戏的不得空~弟弟也玩电脑的说
至于我呢。。。那些蟋蟀。。。我才不要动列
而妈妈煮完了晚餐之后也没有事做的
不就帮爸爸捉蟋蟀的喂鸟儿咯~

可是妈妈也是很怕蟋蟀的说~呵呵
看着妈妈紧张害怕的捉蟋蟀还真的很好笑
有很多次都是因为紧张怕它咬人的被放走了。。。
我想要是妈妈每天都帮爸爸喂鸟儿的话
不久之后我家满满都是蟋蟀的痕迹了~呵呵。。。

我一向都不喜欢昆虫的说~越是小的昆虫我越是讨厌
昆虫对于我来说是个恐怖的东西~也是肮脏的东西
比如说~蟑螂。。。这类昆虫都是无端端出现我家里
对于这恶心又肮脏的的蟑螂~嘻
我当然都会毫不犹疑的那东西来狠狠的打死它~呵呵
我也是很怕蟑螂的~但对于不打死它让他乱走
我也逼不得己的选择了狠心打死它
免得看见它在不该出现的地方出现~呵呵

有次我看了一部戏是关于昆虫的恐怖戏
那就是那些昆虫是以人体来繁殖后代的说。。。汗
看着这恶心有恐怖的画面~我还能不打死它哦?不会吧
虽说那是电视才有的恐怖画面~
但是大家也不保证这可能会发生的说啊
所以为了尽可能不让这恐怖事件发生
我也不客气的看见它们一一打死~以绝后患

这次蟑螂更夸张的~竟然出现我的房间。。。
我想~我房间在二楼。。。怎么他会出现呢?
万一我睡觉的时候他无端端爬进我口里~我不是完蛋咯?汗
连忙看看其他地方还有没有那可恶的蟑螂的存在没才安心入睡。。。

蟑螂在医学或什么地方来看是有用的东西
但是对于我这平凡的人来说~
蟑螂就是百害而无一益的说~哼

蟋蟀在村乡可以听着它们的声音来享受
要是要我捉着它们为鸟儿~我才不干的说
这么多里捉一只~而且要知道的是蟋蟀还会咬人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