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7日(日)烦乱心情

时间越是流逝~我的心情也开始不安
毕竟都已经是11点了
我答应那女生的聚会时间也快到了
可惜我依然还是没有准备的在家。。。
是的。。。我是没有要去聚会的意思了
虽然是昨天也有这么的决定
可是越是到聚会时间我的心情也越不安紧张。。。呜呜
他们该会怎么想我~看来我的形象也坏了。。。而且是自己造成的。。。
还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因此我的心情很不好我也接受了。。。

之后就到了一点也就是昌杰所说的去展览的时间
这本来我也应该要去的地方
可是因为我知道我去了哪里也没有用
而且还会无所事事的打扰昌杰地说。。。
我去了那里之后昌杰就不会帮我拿表格了
这就是说要我自己去拿。。。
我知道自己我是不敢去拿地说
所以既然是这样的
也只有我不去~昌杰才会帮我~嘻
所以我也不管这个的不要理会它
但是心里隐隐还是觉得很不好的说。。。

基本上昨天和今天的日记我也是没有心情写的
毕竟基本上也没有特别事要写的
而且我也是真的没有心情写。。。
我没有事做的在家已经五天了。。。
这本来就是要我自己去找工的时候
但是我却不是这样的说。。。
违背了常理之后我就觉得很不安地说
因为这样并不是我应该做的
一旦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我就会心情很糟糕。。。
毕竟我不是狠心的人。。。呜呜

所以我也到tt论坛看见了应征工作的贴
我也把我资料放了上去。。。
当然的事我也把我的缺点都写上去
毕竟要是真的这么幸运的有人要请我
但是我却有很多缺点的
不但他觉得很失望~我也觉得很惭愧地说。。。
为了不要为双方都如此的
我也如实的写上我的资料
虽然说会有人找上我请我的几率是很小
但是。。。我还是抱着希望的试试
凡是有希望的我又能有、做的。。。我都不想放弃。。。

之前我是有说过当米虫
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是米虫了
可是我毕竟不是真的好吃懒托的人
我的心也不许我这样的当米虫
反抗我的让我心里觉得不好的让我难过
还说一次的要是有人了解我的好好利用我
我也是有用的说~只是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优点。。。
我虽然不是智力的佼佼者
因此我就会在劳力中取胜。。。
只是~这要像千里马一样的要有伯乐。。。呵呵。。。
虽说有句话是天生我才必有用
只是没有伯乐没有运气之类的。。。也是徒然吧?呵呵。。。

没有评论: